错乱的作息时间

八点半的时候上床睡觉,睡到十二点,起来开电脑,MSN上人烟稀少,突然觉得好寂寞啊好寂寞。在LJ上拉玥夜上线不成(太过分了,泣奔),ccxx上线以后说了几句话就迅速消失(晚了嘛,我理解),只有抓着兔子解闷(好像很残忍……)。半夜醒来和熬夜到半夜感觉还是完全不同呢,半夜醒来的时候感觉世界都是黑暗而且寂静的,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什么都得不到回应的感觉呢……虽然不会不安,但是真的寂寞啊……甚至觉得如果ren在和我吵下昨天的无聊问题也好啊,总比一个人待着强。
从今天上午起床开始,脑海中就不断回响着一句话是“群星照耀伯利恒”,这到底是什么东西……google了一下发现好像和圣经有关,但是没有这句话,那么我到底在哪里看见的呢?论坛么?完全没印象啊……而且,为什么会不断回响呢……太奇怪了……
今晚和桔子跑去政法吃晚餐,虽然吃的贵(6.5吧)但是并不算很饱,但是好吃~也就很满足啦。吃了铁板烧糯米饼四个包子一串鱿鱼,丰盛呀~吃鱿鱼的时候还是会想起南京的时候……那个时候三个人一起在南林吃鱿鱼,多快活啊……虽然我对ren这个人已经没感觉了,但是还是放不下记忆里面南京那五天的他,哎哎,大概一辈子都不会放下吧-v-,あんなに一绪だつたのに,曾经这样的在一起,但是也只是曾经了。即使放得下心情,也放不下南宁游,就是这个原因吧。在心底的某个地方,总是保留着希望说yesterday once more的……即使知道不会成真,也还是希望。
对了这个是给cc的,虽然知道你大概还是不会买DC了,但是既然看见了就扔过来,反正也是顺手:http://210.76.166.250/forum/gomovie/1518302.html
只是,P系列真的这么差么……>”<虽然我现在也有这台P7不够用的感觉,但是让我承认它就是个傻瓜机,还是不甘心啊T T。哼,事在人为,玩还是要看自己的,什么样的机器,有了PS也无敌啊!!(……) 啊好饿好饿好饿…………没东西吃,想回家呀T T,虽然后天就走了,但是真的是一点真实感都没有……大概是因为考试的缘故吧,太过于紧张,刚刚睡那三个多小时,醒的时候就在紧张不知道到底多少点了,不知道还有多少时间复习,怎么搞成这样……临时抱佛脚果然是不可取的TvT(道理我早知道……但是……) 抽了兔子给的签,上上(http://www.asahi-net.or.jp/~EB3Y-KKTK/oracle/09.gif ),但是总感觉不太牢靠- -b。我抽签经常抽到上的呀……但是没见运气有多好= =。哼,无所谓,反正我就是靠自己不靠天的,有什么了不起嘛~ 好想家……爹娘啊~我好想你们啊>//////<

7 thoughts on “错乱的作息时间

  1. 有异性没人性……

    我明天要考试啊!看书复习是当然的吧?
    如果我今年废了一科就得明天重读一年了!
    uk的学费这么贵,我才不要重读!!

    男人晚睡一点算什么?他因为晚而跑了你能理解,我要考试看书你就说我过分,冤枉啊~~~ToT

    1. Re: 有异性没人性……

      好想家……爹娘啊~我好想你们啊>//////<

      才在武汉就这样了,那你去了ca怎么办?
      我比你还惨,还要多想一个弟弟啊!>_<

      1. Re: 有异性没人性……

        问题是ccxx不是在家里上网啊……在网吧的,留人家太晚怎么行=”=

        我现在是饿了所以才想……因为家里总是有东西吃的呀TOT

        弟弟啊……我没弟弟呢,虽然表的一堆= =

  2. 伯利恒 is the place the Jesus was born.

    Dont feel lonely, I can chat with you in weekend. ^ ^ But first of all, I will have to fix my modem… >_< I re-installed windows now my comp doesnt have sound, cant online... >_<

  3. 幽灵再现

    spooky:群星照耀伯利恒…… 说:
    我是不会犯第二次错误地~你也别以为我后天才去啊-_-|||
    Lili•Full Metal Panic!热血大爱!||神爱世人,而我不再爱你 说:
    …………不会,但是我可能开门然后问你找谁啊……

    呃那个时候因为是平安夜所以就随便写了这么一句…….KAKA
    寝室里人都走了,好凄凉啊……我还要留到25号T T我也想我爹娘和弟弟~
    今天考的一科感觉很不好,万一老师不发慈悲的话是定然会挂的亚,这世道~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