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失策啊

用画素描来填生活,根本就是在自虐……
不是么?画画的时候总是比较轻松的,结果就有一堆时间来想七七八八的东西……加上听着流行歌曲,每次都弄到一边绘一边哭的地步……(自然不是因为绘不出而哭啊-_-)
不过今天开始画第二张,还是进步了呢~慢慢的手感恢复了,画线条也不再发抖,嘿嘿,还是不错的^^
但是绘色调仍然是死穴-v-,我怎么就深入不了颜色呢!!>////< 今晚去学车~希望我还活着回来……(合掌<-非炼成) P.S.《仙剑》的TV实在是蠢到不能行啊!!!!那刘亦菲,虽然扮相还不错,但是在剧里面的IQ大概是比阿甘还要低吧!逍遥好像个周星星二世,痞就算了怎么台词风格也这么像啊= =,巫后青儿倒是很漂亮,而且因为台词有限,暂时没什么让我不满的地方,余杭村里面那两花痴女人,请允许我各踹一脚。至于小虎子被改成了一和李逍遥年龄差不多的流氓一事,我不加评论,只是恨不得把编剧掐死……当然这是连同那弱智的剧情改编的份一起!!!! 只能当作同人来看(好华丽的同人=_=)……但是即使是同人,也绝不允许它糟蹋我的月如!!!!另外,这连续剧再蠢,我也要带着一身鸡皮疙瘩看下去的!没错我是有自虐倾向的……

14 thoughts on “真是失策啊

  1. 这个……我正在很辛苦的从英国吃喝玩乐网上下啊……
    那边的FTP RP了,临时服务器慢得要死……
    好想看好想看……反正刘MM看上去智商就不高的样子,我也不指望灵儿能聪明到哪里去,所以就看看她的扮相就好啦~

  2. 没有玩光的人飘过……

    psobb太辛苦了,打了一晚上的小猩猩+大猩猩总算把1-2过了
    靠,累啊,明天不玩了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