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PS2的一天,基本

仍然和父母冷战中,心情仍然不好。虽然两个老弟都来拜访,一起拼波斯王子拼了很久,但是还是不开心……哼。
既然冷战,我也就懒得管他们的感觉了,所以一改前两天随便玩玩PS2的阵势,上午下午晚上一起上。中间留三个小时画画算是让他们没话说,我不看汉武大帝了也不学车了,玩游戏和他们无关了吧!MD。怒就怒,老娘不理了!
不过玩了一天PS2,还是在一定程度上很尽兴的。上午下午在拼波斯王子,三天进度已过2/3,晚上和老弟在拼零·红蝶。波斯王子就不说了,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动作解密的游戏我一直是比较偏好,而且Sands of time的设定很有意思,现在已经进入看见对立的墙壁就想跳,看见横杆就想荡,看见墙头就想走的境界……而且三个人一起玩也挺有意思:表弟已经玩过一次,充当攻略;堂弟没玩过,在表弟记不清楚的时候充当地形分析以及呐喊助威XD;我则是负责操作。感觉很好呀很好,游戏还是要人多玩的才开心呢^^(我不是在比较单机和网游= =)
晚上的零·红蝶,拼这个游戏应该是我借PS2的第一目的,其实我这个人,恐怖故事,爱听也不怕,恐怖片,不爱看也害怕,恐怖漫画,不爱看也不怕,而恐怖游戏,就是爱玩也害怕了。虽然生化危机2在现在的玩家眼中根本不值一晒,但是在我初中和高一左右的时间里面,这始终是我身边最流行的惊悚类游戏。当时是和堂弟配合,玩的超级开心(虽然没爆机,玩了一天就没继续了……),这次则是和表弟配合,他操作,我……我看攻略,这游戏没攻略我还真不知道怎么玩,反正我是游戏废柴嘛,承认这个也不丢人。不过这游戏并没有我想象的恐怖,大概是因为攻略已经清晰注明什么时候会出现什么灵用什么方法攻击的缘故吧,完全没有了被吓的感觉……残念啊,真有点浪费的感觉=_=而且那些灵其实都不恐怖的嘛……长的样子没比波斯王子里面的怪可怕到哪里去,不过气氛营造得不错,如果一个人玩会很毛骨悚然吧,不过在我和老弟的讨论和灯火通明中那种感觉也基本上荡然无存了……果然是浪费= =。现在也完全没有害怕的感觉,不过我本来就不怕鬼啊,有鬼不是Zak至少也可以带我去见Zak,这种信念在我脑海中坚定的支持着我呀~(握拳)
明天老弟不在,估计还是继续玩波斯王子,虽然我在喊零·红蝶不恐怖啊不恐怖,但是真让我自己玩,还是有点底气不足的……
下午去外婆家吃晚饭,出来的时候表弟进去买了一支曼秀雷敦的男士润唇膏,我抢过去第一时间试用,居然觉得比我用过的任何润唇膏都舒服= =||||||,除了有薄荷味道以外完全没有别的感觉,甚至感觉不到唇膏的存在,天……Nivea和Avon,你们是干吗吃的……下次决定改用曼秀雷敦的女士唇膏看看效果如何。但是我现在唇膏唇彩唇蜜……有四支了吧?何年才可以用完= =||||||

One thought on “今天是PS2的一天,基本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