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啊,电影啊啊啊啊啊

这两天CAT不在,YY无兴致,于是和室友开始疯狂看电影,由于战果颇丰,所以开始用一句话点评的方式吧。
Addams Family(I,II):Spooky推荐,我看的时候的感觉就是,果然是她会喜欢的电影!疯狂的想象力太赞了!(我就知道她是BT……)这个片子如果拍做连续剧一定很爽。
恐龙:迪斯尼,真是造梦的地方。我是喜欢残酷童话,但是温暖到甜腻的梦,我也是通吃的呀!
笑傲江湖:这样的令狐冲,这样的风清扬,这样的蓝凤凰,这样的任盈盈和小师妹,林平之居然一早就挂了(呕血),徐克改成这样也太OX了……但是,为什么我感觉他这么得原著的韵味呢?他的诗意果然很适合金庸作品里面最自由的笑傲吧(嗯,不是连城决么?)。另外,沧海一声笑大赞!果然在电影里面听才有感觉啊,为黄霑先生敬酒一杯。
大只佬:我一直以为这个在内地叫《大块头有大智慧》的东西是搞笑片,想不到居然被张柏芝的头摆了一道(我PIA你杜琪峰!),其实关于因果的讨论还是有点意思,不过我是不相信前世今生的人,所以就这样吧。结尾还是有些匪夷所思,重点还是在张柏芝的头-_-。另外,很想知道内地版被剪成了什么东西……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徐静蕾MM真有才气!喜欢!有空把《我和爸爸》也找来看吧。虽然故事很老套,但是的确拍得不俗,看完以后三个人都沉重得要死,陌生,什么叫陌生,即使曾经抱在怀中,但没有留在心里,就是陌生。
苏州河:我听说娄烨的镜头都很自恋,从苏州河到紫蝴蝶都是如此。但是苏州河还是比我的预想要好。我对于周迅MM一直没什么感觉,马达那坑坑洼洼的脸也实在给不了我什么好感,但是看过以后弥漫的淡淡悲伤,心头说不上是感动或者感伤的滋味,让我感觉观影的一个半小时是很值得的。
哈尔的移动城堡:我特意拖了这么久看,居然还看到枪碟,实在无话可说。这电影让我失望,没看懂也好失去了童心也好,总之千寻那一结尾就让我想马上再看一次的感觉是完全找不到了。主题也好人物性格也好,我是怎么也抓不住,难道我真的老了,还是宫崎俊老了?不过那家伙一定喜欢妹妹头。哈尔虽然前面很帅,但是后来感觉也就是那样,罢了罢了。男人帅有什么用……
孔雀:看得超沉重的电影……中国电影怎么就没有点轻松的东西?刚看完不知道说什么好,等会看极地特快缓一下吧……顾长卫的风格是我喜欢的风格。70年代并不完全阳光灿烂。
我从来没有一天看过六部电影,这次也是创记录了,感觉还是很值得的。其实最近看的最有感想的东西还是Closer,我只有两部电影有很奇怪的感觉,一部是American Beauty,还有就是Closer,不过American Beauty我是看了和别人疯狂讨论,Closer看了是一句话都不想说,除了郁闷还是郁闷,这种东西……还是8看的好啊…………

2 thoughts on “电影啊,电影啊啊啊啊啊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