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日记-v-

一边和CAT在群涂里面哈拉一边看着她画画(这只是Harp么??)一边打字,感觉也是粉有意思呀XD,虽然记事本的窗口被积压成了奇怪的形状- -b
刚刚看了Kramer VS. Kramer(克莱默夫妇),不错哦!很不错!达斯汀·霍夫曼和梅丽尔·斯特里普,果然都是演技之神>_<,特别是前者,大赞啊啊,大部分戏都是他撑起来的,把那个有点歇斯底里神经质却勇敢的坚持做个好父亲的男人演绎得活灵活现的。而梅丽尔嘛,限于剧本本来就没给她多少空间丰富人物,能拿个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真不容易(其实我真的觉得这个人物很难丰满得起来,到底怎么得到这个奖的……)。整部电影的节奏也很紧凑,很久没看过这么让我感觉放不下,而且意犹未尽的电影了(打字幕的时候还在惊讶“就这么完了?”),喜欢啊>_____<。而且这个电影居然是79年的,我的记忆居然背叛了我!我一直以为是88或者89年的,结果……啊啊啊丢人啊……我虽然记得不多,但是基本上记得的是一记一个准,这个居然差了十年,真是太伤心了。(跑走) 哦……那么,刚刚跑去做墙纸了- -,贴下CAT在涂鸦板上画的图吧~看她一笔笔描出来真的很有意思,虽然自己不动手,果然这就是群涂的快乐吧XD
Harpuia喷气小鸟版- -b,很可爱的一只~>v<不过手上那个……难道真的不是菜刀?
对应的喷气兔子版- -+,有鸟当然就要有兔子啊~~~这两个图被我拼在一起做了现在的桌面,不过怎么总是感觉Harp拿着菜刀想要吃兔子的感觉|||||||||,喂喂,机器人不可以吃肉的吧……(这机器兔子有肉么- -b)
然后是练笔,结果我就被半兽+半机器化了……后来还在头顶被加了个喷气的TvT,我,我还是想当人的呀……T T
无聊所以用PS修了下图。

最后一张是我强烈要求下画的C-X,可是这个姿势……这个姿势……真够AV的啊啊啊啊啊(掩面)。人家好歹也是一Neo Arcadia领袖吧,怎么就被这么玩Orz,同人……果然是很恐怖的……(无力)
不过对于C-X,我没有YY的愿望,所以管他摆什么POSE,我都是心如止水(泰然貌)。当然画出这个图的CAT,你真是太邪恶了……
C-X的头……还真是圆……(想起自己痛苦描线的时候|||||||)对了,LP你越来越有同人女feel了哦-_-

涂完这几张图以后两个人就在群涂写字哈拉,深夜来做这种穷极无聊却觉得很有意思的事情,大概也就我们两个了吧-v-,爆笑对话摘录一段:
LILI(不记得是什么缘故):远目……(然后涂了一只在天空飞过的蜻蜓,本来是想涂乌鸦的,但是发现不会涂,所以还是涂蜻蜓吧……)
CAT:抓下来PIA
LILI:又不是我,你PIA什么(然后在蜻蜓背后写上大字:“学名:蜻蜓”)
CAT(把蜻蜓二字勾出来):哪里像!
LILI:像!
CAT:不像!给我练!!
LILI:(涂了一张更大版的蜻蜓)
CAT:……好像蚊子。
LILI(筋):蚊子哪里有这么长的腹部!(愤而涂了一只蚊子)
CAT:……好像蜘蛛。
LILI:(暴走)
当时在床上笑到抽筋,而且临睡前想起来也忍不住笑出声来,群涂果然是很过瘾的事情呀XD,爽到家……(憧憬状)
结果昨晚就又废话到凌晨五点,想起上周CAT不在时候一点半就睡觉的自己,唔,连室友都没办法适应我睡这么早啊,果然还是熬夜才是王道吧……

2 thoughts on “隔夜日记-v-

  1. = =+

    -0-哦哦~~~~~~~~~~人家可不会对所有东西都是这么邪恶向的~(望向C-X)
    我承认我私心旺盛的很(脸红)谁叫人家特别对他感兴趣~当然这个系列的人能Y的都是我很感兴趣的~~~~~~~~~
    而且人家也是第一次向这种”异性”伸手吧~~~

    =-=明明是蚊子你就説蜻蜓明明是蜘蛛你就说蚊子…

    不行了…让我捶桌吧

    1. Re: = =+

      妳雖然不是都這么邪惡嚮……但是被妳看重的東西都會很……很可憐……(望嚮C-X)
      妳明明說過妳YY不缺人呀,這個繫列對妳來說隻有妳不想Y的,沒有妳不能Y的吧……
      什么叫“這種”異性……(我和妳強調的不同……)

      口鬍!這種東西當然是畫畫的說暸算!!(是么?)妳還給我明明,PIA~~~

      同捶桌……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