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是深夜

老情况,CAT涂鸦的时候就写日记~
今天天气不错,不过仍然在寝室窝了一天,本来想出去逛下,但是论文没写,就放弃了,打算今天写明天逛,结果今天兴致仍不够高,所以仍然没有写-v-。后来对着电脑无所事事得不行了,翻出Big Fish想缓和下情绪,本来只打算抽看其中的部分,但是婷婷过来说要看要看,所以便从头到尾又看了一次,还是喜欢啊……看这部电影也快一年了——居然快一年了呀,想起来有些心惊。说的也是,昨天刚去把电信下一年的ADSL费用给续了,在寝室能上网已经一年了呢,真快。
Big fish,加上今天,完整的看过四次,五一前,五一时,七月旅游时,还有今天。中间在重庆的时候和CC也把最后的部分过了一下。虽然现在看,由于过于熟悉已经没有了当时的那种悸动,也不会像第一次看时哭得泣不成声,不过当最后约瑟芬抛起鞋子挂在树上时,眼泪还是刷的流了下来,而最后的那个没有眼泪的葬礼,却是我哭得最厉害的时候-_,-。没有办法啊……这就是死穴吧,被Tim Burton完全击中了……看完后桔子看着我说“连看什么电影都不哭的之之都哭成这样呢”,其实我很多电影都会看哭啊,虽然现在好像少了很多- -b,不过Big Fish,的确还是其中最特别的。
它不是最完美的,但我最爱它。人能这样活着真的不错,脚踏实地而不失童心。希望加拿大会是一个大的鱼缸,让我能长到两倍或者更大的体积吧^_^
啊……困了,睡觉睡觉……周末果然是恐怖的日子,天天过五点…………
P.S.Zero好像在Z4挂掉了……节哀。(完全不伤心,反正他习惯复活- -)
P.P.S.赫尔会不会在Z4出场,仍·然·没·有·消·息。等到想死ing……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