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认我抽疯了

我下了Z4,拖到了VBA里,然后还未看完开头便忍不住关掉的冲动,于是点了X。(这个可不是X,艾·克·斯啊-v-)
我盼星星盼月亮盼到的,到现在却不想玩了……没有心情………………
讨厌啊……我最近到底是怎么回事……到底怎么回事……
算了……封起来吧,我不想在消极的时候糟蹋这个游戏……
而且,看见那些半天就破Z4两三次的人,莫名的就有些不爽-_-,不知道为什么,总之就是不爽-_-。
所以我要等到安静点的时候再玩~至少,要知道赫尔会不会出场我才会玩-0-
哎……安啦安啦……实在不行,我是有等E版的耐心的(啥?)。看见一堆日文我真不爽啊啊啊!!(汗,我真的是学日文二外的么?)
所以……暂时,还是先好好看我的Big Fish吧。还是挺有意思的……
补充下载地址,如果有人要的话……
Rockman Zero4:http://pic.newwise.com/zip/1964.zip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