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七日

具体的东西手写过了,有空再补充一点琐碎的东西好了。
最大的收获除了见到了CAT和啊碧以外,就是RMX8带来的对Zero的好感度大幅度提升……
ZERO啊…………超喜欢的…………………………CM的那个还因为头发问题有点心理障碍,但是X8的那个实在就是……哦哦哦>_______<!!!!受不鸟…………从人物到头像都好喜欢啊>_________<,之前我还一度对X8的人设没什么好感,但是现在却……世界果然很奇妙。说回来我开始好像也不太喜欢ZERO……虽然玩的是Z系列,世界确实是奇妙的………… 好想玩X8啊……虽然我玩得很破,但是,能看到ZERO我就满足了呀T T。这次也终于目睹了他用扇子的风采-_-,呃,怎么说,即使是拿着扇子摆金鸡独立这种蠢pose我也不会嫌弃他的,就是这样吧……(远目) 不过真的是光剑最帅……不愧是我最喜欢的武器呀!!!可是为什么我对JEDI武士一点兴趣都没有……我非常喜欢他拿着光剑的POSE,很帅气(庐山瀑布泪),就算不玩就这么盯着屏幕看我也很满足呀>_< 所以……每次用他用到死掉(我还是很苦手RM啊>口<),我都会很难过……在CM里面那次就更不用说了,打到他1000HP左右我就会六神无主不知所措啊,至于那次他2000多HP却被某蓄力攻击一下秒死,表提了……泣做一滩………………虽然AXL也被我秒过一次(那次我已经尽力了,没什么好自责的,茶),但是感觉完全不一样啊啊啊>口<,我果然还是最爱ZERO的……T T 虽然说,RM没什么让我好YY的(对着机器人YY不能-_-),不过,单纯的喜欢也不错啊~虽然我看见Zero和Layer的某段剧情对话还是很不爽,非常不爽,不爽到死……不过……平常心……平常心啦-v-(啊,我真的可以做到么?怀疑……) 那么,花痴到此结束~从今晚开始不用断电了,真好啊T T

4 thoughts on “广东七日

  1. =皿=!!!!PIA!!!!!!!!!!!!!!!!!!!!!!!!你让ZERO被推倒了还说!!!!!!
    你让ACCIL被推倒了就…..
    我返手音速PIA!!!!!!!!!!!!!!!!!!!!!!!!!!!!!!!
    居然给机会给那些杂兵推倒我的ACCIL!!!!!!!!!!!!!!!!!!!!!!!!!!!!!!!!!!!!!!!!!!!!!!!!!!!!!!!!!!!!!!!!!!!!!!!!!!!!!!!!!!!!!!!横

    1. 那次你能不被推倒嘛!!!我不是已经尽力了么!!!我已经用了大绝了呀!只是你的AXL自己打出个365来给我!对得起我嘛!!!!=皿=

      我的Zero被推倒我才心痛啊啊啊啊啊!!!!!>口<

      1. 你什么个借口!!!!!!!!!!
        你ACCIL没有看好键的顺序就乱按!!!!!!!!!
        ZERO的连斩也没有用好!!!!!!!!!!!!!!!!!!!!!!!!!!

        原来根本不会死的!!!!!!!!!!!!!!
        ZERO那个也是你造成的了!!!
        ACCIL被推倒已经是后来的事了!!!!!!你计着ZERO那次连犯两次错误!!!!!
        你还能説什么!!!!!!!!!!!!!!!!!!!!!!!!!!!!!!!!!!!!!!

        1. 口胡我就玩过这么一次CM你居然做这些破要求,而且PS2手柄对我来说实在是太大了呀!!我只适合玩小手柄(比如红白机……)的游戏呀呀呀!!!ZERO的连斩我知道我用不好所以我不是根本不去用么!!!

          ZERO那个我根本不知道会有什么蓄力的好不好,你也没提前告诉我啊!!!
          第二次我不是已经尽力了嘛!!!!!哼!!!!!!!!!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