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google图标


Frank Lloyd Wright!
赖特呀赖特呀赖特呀~~~~~~~>0< 虽然我不是能够记住建筑师名称的人(让我记忆电影大师就已经很难过了……),但是看见这个logo,马上就想起来了。“这不就是落水别墅么……”虽然旁边那两个东西我不认识,但是落水别墅(Falling Water)这么有名的建筑我怎么可能忘记!于是跑去翻《阅读城市》,果然……芝加哥那章,他的大名赫然列在其中。在跑去翻《世界艺术史·建筑卷》——没错我终于买到了……在我找过武汉找过南宁找过上海找过广州找过北京以后,我终于在最近的光谷书城的影视栏找到了,和《世界建筑史·电影卷》放在一起= =||||,当时我的反应就是说了一句“Oh God……”然后呆掉了——果然也列在其中,不愧是大师啊!以前虽然也看见google把达芬奇什么的放到logo上,但是建筑大师还是第一次(电影好像也就有过一次希区柯克),至少是我看见的第一次,嗯~~很满足=w=,纪念一下。
官网:http://www.pbs.org/flw/
虽然不是很个性,但是也很漂亮。很符合建筑师本人的风格,good,good…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