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啊……

今天逛Shopping Mall的时候看见有游戏专柜就跑过去看,PS2柜先是看见原祖系列的合集,然后一抬头看见了X7。封面和日版的不太一样,虽然是同样三个人的图,但是X被放在了最前面(果然还是X系列啊……),Zero和Axl在后面当壁纸(我甚至都没太看清楚= =,颜色太暗),当时就心中一动……出来几天了,到Antigonish也一天了,可以算是第一次有切切实实的“我已经在国外了啊”的感觉。而带来这个感觉的,居然不是慢到要死的P2P网速,难吃到麻木的西餐,让人晕头转向的时差,而是一个欧版的Rockman X7。真的是,非常非常感动,旁边放着的Zelda,都没有让我有这样的感觉,难道我已经喜欢RM到这个地步了么@@
说来X8都出了快一年了现在这里居然还只是X7而已,真落后……
很想看电影和玩游戏啊>_<,可是这样的防火墙,一定是逼着我去home stay自己拉宽带吧= =,哼,搬出去住就搬出去住,有什么了不起,先撑过这半年先~(然则我到底是来这里做什么的……)可是我真的不喜欢和中国人一起住啊= = 旅行日记,改天再写吧~现在时差还没完全倒过来(我要倒成中国时差……继续在这边昼伏夜出么- -b),还是……去吃晚餐吧……今天又被饿了55555………………

11 thoughts on “RM啊……

  1. hoho,我绝大部分的时间都不会觉得自己在国外的^^
    另外,如果你不想跟中国人合住,那你找老外的home stay不久好了么?= =
    其实啊,还是跟中国人住的舒服,毕竟生活习惯什么的都比较相近,而且也都是同胞

    1. 娘亲啊!!
      恭喜平安到达~~我在公司都不准上网,现在才看到。
      可是……为何我一点你在国外的感觉都没有……吐舌~~

      宿舍的网速慢?校园网应该都很快的呀!!
      那边饭难吃是真的。西餐除非是牛排我可以稍微接受,其他的还不如牛肉拉面呢~~不过我不知道中国的牛排是不是改良过……

      你可以尝试自己做嘛~~

      1. 我也刚到两天嘛~你没怎么火星啦,KAKA~
        那是因为我自己也没什么在国外的感觉……除了食堂基本都可以听懂老外说什么,当然我也没怎么和老外说话=_=,没话说啊!
        那是因为防火墙太高……所以端口都被封了,P2P下载什么都不能用啊!!!

        其实还有一个什么意大利面的也很好吃~特别是那个酱,慢慢发掘吧,别人能活我也可以靠这个活的>_<,反正我对饮食不是很挑剔,这样我就没别人这么痛苦咯~

        自己做么厨房也么锅啊,没办法,除非搬出去了。

        1. 食堂里都有些什么吃的呀?长相太奇怪的不要吃.
          意大利面?有酱的?是不是肉酱面?红红的?

          据说徐若宣去日本因为不懂日语而吃了半年还是一年的意大利面.
          老吃那个不好啊~~~吃牛排吧,把你大学三年欠的肉都吃回来.

    2. 嗯……现在了解到的不是自己出去租房子的就是在学校住的,home stay的到底怎么样我还不太了解呢,等多看看吧^^不过第一个学期还是应该住在学校的。

      中国人……也是看人的…………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