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是喜欢七夕的(笑)

今天是七夕……两天前起S1就开始叫嚣“七夕呀!!死死团的圣战日又到了!!!”,但是一直到昨天CC和我说8.11为止,我都不知道到底哪天是七夕- -b,在我记忆中,好像没有哪年的七夕过得这么隆重而众人皆知,大家不都是只过2.14的吗?奇怪……今年是怎么了……
不过无所谓啦~今天Antigonish的天很阴,好像要下雨,果然中国的情人节在外国是无效的呢(笑),不过心情还是非常好。我说不上具体原因,按理来说这个节日和单身的我是无关的吧,但是……还是很开心-_-b,那些在国内留有BF或者GF的人,就很辛苦了,但是,这个也与我无关呀~
当然我也很怨念,因为昨晚没梦见Zak-_-,不是每次七夕和情人节都会出现的么55555……果然是花心的错么……我是正直的人呀……
总之大家情人节快乐吧~没情人的也快乐^_____^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