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世道

来到学校的第二天居然没有课,居然没有课,居然没有课………而我六点就被广播吵醒然后因为室友都没有起来,怕吵到她们只能躺在床上半梦半醒的YY,捱到七点半实在受不了了起床=.=。然后跑到机房办卡,却没开门,又回到寝室东西仍然很乱所以无奈上网是最安静的……生活何等无趣,就是如此无趣。若不是连单词书都不知道放在哪里,我一定抱上GRE红宝书跑出去背单词。
MSN上的名字是:武汉……什么都好像一样,却什么都不一样了……,算是很真实的感觉。然则讨厌的感觉是不会变的(笑)。开通了校园网,20元/月,但是周日~周四十一点断线,周五周六十二点断线,那个时候便接上ADSL吧。现在ADSL还是我做主机=.=,为什么最终仍然是如此啊啊啊!!!然则这样我就要用两边了么-_-||||||,现在就是用的校园网,其实速度并不像传说中这么不堪,甚至可以说,pretty good, pretty good(虽然没开下载……自从加拿大一游我已经缺了下载的欲望了……)。然则一个人是不可以又当主机又用校园网的……怎办好(抱头)。
啊对了我是要说讨厌的事情的,昨天本来是跑去找外院的X书记(颇讨厌的人),后来不在,一起下电梯的时候一个同级的手上拿着一沓校园网申报表,问我要不要开户,我说要啊,她就把表塞给我说添好四张表格(为什么这么多,完全一样的诶……),找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然后还要学生处签字盖章,我一听都要FT了,想说等我想清楚再去做吧,结果她提前说今天是最后一天申请校园网哦。靠,怎么有这么巧的事情,于是抱着不管怎样先拿下再说的态度还是把户给开了,不过我实在不理解为什么申请个校园网居然还要这么繁琐的手续啊?学生处还好,外院的人一个个拽上天似的(从很久以前就有这种感觉了……),官不大脾气不小啊,真恨不得一个个抽下去。我不否认我是很看不得这种狗屁性格的啦=.=,不过这么容易激动也不是什么好事……算了吧……
寝室的感觉没太大改变,还是相当不错的。就算不少东西都要重新添置也好什么也好,总可以嘻嘻哈哈的走过来。心情轻松一点了呢,比起昨天。在白板上列出要做的事情,然后一个一个划掉,感觉还是挺好。只是这两天撞上大一新生入学,吵吵嚷嚷的有点心烦……怎么说自己也是大四生了呀,可以在Taxi上得意的和别人说出“我是大四!”(虽然不知道有什么好得意的……),这个最后一年,要好好的度过啊。青春是不可能没有遗憾的,只是能少一点,就算一点吧XD
P.S.最近MSN上名单清理中,怎么清理都仍然在80个上下(虽然部分家伙是有着两个甚至三个帐号的……),StFX的人已经被我删得差不多了,过客始终是过客。然,其实删人的感觉是很爽的……

5 thoughts on “什么世道

  1. 呀哈哈!!早该删啊!!

    要那么多做什么,永远都在回答别人,永远都在分享时间。(好吧我承认我在怨念……)固然,若是我有问题我希望你能回答,但是你该记得很清楚,你随时有拒绝的权利。而且你该留点时间给自己,把现在看清楚,也把以后掂量一下。

    ——啊咧,难道我现在开始有了念叨的习惯……orz|||

    其实是有点担心你啦……。

      1. 校园网的话,互传很快呀!!以后我如果开了FTP,我们学校又不限制校外IP的话,便可以来下音乐了!!!我家小白满多音乐的.

        然则我现在却暂时上不了网,不知怎的,就是连不上…..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