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的三叶草

刚刚和CCXX说到要去找四叶草转运,结果突然真的变得很想要一片四叶草起来。
本来在加拿大的时候就有半认真的找过的东西,今天去光谷书城的路上无意间看见三叶草们旺盛的在路边的花坛中生长着,当时就有跑过去找一片四叶出来的冲动,幸好,只是冲动。
还记得在南宁最后的日子,曾经看上一根纯银的四叶草的项链,当时不舍得买(而且我更爱的是那个鱼骨头的挂坠……),现在却狂想念的,如果能去够一定毫不犹豫的买下。只是,没兴趣在武汉找了……这些东西要看机缘的。
然则在GOOGLE上搜clover的图,却看见了这个:
(图早就挂了)
真……真震撼-_-||||||||

2 thoughts on “四叶的三叶草

  1. 今天是偶第一次 在这里留话 那个喜啊 HOHO
    哎呀 呀 ,听说找到四叶草就是找到了一生的幸福呢?是不是这个样子的呢
    以前很喜欢很喜欢,
    可我记的,我和小男友分手的时候
    他说要送我东西
    结果我看见他手里 不仅仅有 四叶的 连 六叶七叶的也有 而且好多好多啊
    当时的感觉 尽管是分手了 可是 可是
    真的很好玩啊 有的 四叶草 多出的一片还要小一点
    果然是变异的小生物啊,
    呵呵 不过我希望 之之这个小妞快点找到自己的幸福,快点快点,
    之之这小妞,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她最近偶尔会因为我提早进入更年期,我很心痛
    ,哈哈 这小妞,我就不多说了,天天暗恋着 萨雅达 和那个长着奇怪耳朵的ZAK
    -_- 对我呢 到还不错 ,那也是因为我可爱,西西
    如果在说什么废话 她一定要跨越两床的距离来打我,
    哈哈
    抱住,亲一下,之之 多写 BLOG 我要常常来瞅瞅的 西西

    1. 不仅仅有 四叶的 连 六叶七叶的也有
      这个是什么意思- -||||||||难道还有长这么多叶的clover?
      什么萨雅达……和你说了几次是Zelda!塞·尔·达!还有叫Zelda的是公主殿下而不是戴绿帽子的小正太,我现在才发现对你的调教实在是不够,不够啊(掩面)。
      更年期还不是因为你!你那个破电脑,下次再给我安这么多垃圾插件,就给你砸了!!砸了!!!顺便还可以当作抵制日货-.-
      我是经常写blog的呀,只是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用我电脑的时候没去偷窥现在看不到了吧,KAKAKA)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