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全世界

昨天压抑不住玩了下OOT,破了水迷宫以后心满意足,今天又恢复到在RSS和Blog上跳链接的日子。托Google Secure Access的福(我在里面有推荐哦),已经被ban掉很久的一个blog“Remainder Book(滞销书)”终于又能进去了,看来虽然早就知道收藏夹地址失效,却还是保留着果然是正确的呀XD。随便扫了一眼他的blogroll栏,却发现很多熟悉的正在订阅着或者曾经访问过的blog,再次觉得世界真小,暖洋洋的感觉。
前两天也在keso的“对牛乱弹琴”blog上看见他参加Donews的上海聚会时,和另一个朋友、也是Donews的人(似乎是站长?反正也是很高级的人物了)在一起住一家酒店,房间里面没有办法上网于是找人来修,结果来的人修好了电脑,然后问“你是keso吧”,他惊讶的说你怎么知道,对方说我看你的blog,我也写blog的,名字叫做“海豚微笑的背后”。Keso写道“我订阅这个blog大概已经一年半了,从来没有想到会这么认识它的主人。”看到这里我马上转到“海豚微笑的背后”去看,果然看见站长写着,我今天修电脑的时候看见了刘韧(就是那另一个人)和洪波(就是keso)……
果然世界是很小的……也因此有趣的事情越来越多,keso那篇日记的结尾写:天下太小。刘韧说,千万别干坏事。没错没错,会不会哪天被谁叫住说,你是不是LILI呢?(汗,然则我的英文名也是这个啊……)莫名的就有点期待XD可是我会被加上什么定语?写LJ的Lili?龙堡的Lili?WoM的Lili?还是……S1的……(这怎么可能……)
在NT和PF,我还不是叫Lili的。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