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轮回就是

从XP自带主题->WindowsBlinder+下载的桌面主题->Nintendo的Zelda主题桌面->Windows经典主题(连桌面都是一片蓝色那个)
我再度进入为了速度什么桌面视觉效果都可以牺牲的程度了么,上学期末也是这么玩Windows的,结果从Ca回来看着家里那台旧IBM,完全没修饰的桌面愣了半天,这次又会怎样呢-v-
过两天还是去找个喜欢的桌面主题来换掉吧……个性还是很重要的,嗯嗯。
无关话题:
昨天和Wood聊了一下余华的小说,也许过两天会去买《兄弟》来看,学校附近没有书店,以前政法那两三间小书屋都关了,或许还是要跑到光谷书城,又要徒增跑路费-.-。
听说《兄弟》其实是在来武汉之前,跑去书市买了本《在细雨中呼喊》来在火车上看,老板看见我拿了余华的书,对我神秘兮兮的说:过两天他的新书就要到了,叫《兄弟》。
呵,结果后知后觉的我提前知道了。不过有些可惜,不能在那家店买《兄弟》了。
无关话题二:
XX主义和母牛的关系:http://raymondzhou.yculblog.com/post.940112.html

2 thoughts on “一般来说轮回就是

  1. 哈,我很长时间都是用windows经典主题的呢,因为上两次一换桌面就系统发神经要重装……形成不良条件反射了,也因为自己设的桌面看几个星期就会觉得厌倦反倒发现那片蓝色连续看一年也不烦躁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