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来今天是记者节

结果我这个十几年来一直想当记者现在都想做传媒只是有心无力的人居然什么都没写啊啊啊啊啊>”<,注意力太分散,太分散了呀……OTL只能这么小小纪念一下,各位(未来的,也许)同行们,大家要努力啊,不要让我们(我们的……?)的媒体“流氓化、投机化、庸俗化、娱乐化”了> <,虽然这个只是理想……而已…… 总之,完全没有立场的说一句记者节快乐吧…… ---------第二天分割------------ 今天在按摩乳上看,提到了何清涟的《戴着镣铐跳舞的中国记者》,google了一下,但是进不去相关网页,就算走google的后门,网页快照也会马上被ban掉,ff的网页快照恢复工具这几天发现已经不能用了,果然是迅速啊……GFW……(恨得牙痒痒ing),百度则是根本搜索不到相关东西。不过俺们还有代理,但也是连换了几个代理才终于进去网页,原来是大纪元的东西,难怪难进呢= =,看得非常心寒。国内新闻界的黑暗就算不知道具体事情,多少也心中有数,可是真的读到了,还是难受得紧。想起前段时间康康的blog(那家伙的blog也是相当有趣,IT时事皆有,我还是喜欢看生活一点的东西呢~全IT太喧闹了)上写的东西:
昨天听说福建大水冲走了将近150号人,但外面报道只有不到20个人失踪。而且网络上基本上没有报道,我就在想,我们其实够幸福的了。至少还在这个世界上活着,而有的人离开了这个世界,外面的人都不原意把他作为一个死人统计进去。
真是悲哀。
我把那篇文章存下来了,不过为了减少LJ被ban的危险(忍不住023……),还是想要的人MSN上或者email上问我要吧。国外的和想锻炼自己代理技术的则是可以自己去看:http://www.epochtimes.com/gb/5/4/1/n873689.htm
P.S.现在根本每次开Wiki都心惊胆战……害怕发现又被ban掉了,而我在google何清涟的时候,出来的第二个站,我看一个页面废一个代理……GFW!算你狠!!!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