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兄弟正烂片= =

The Brothers Grimm,是我离开CA的时候,Antigonish小电影院里面正在放的电影,由于我已经很久不关注新片,所以当时并不知道这电影是啥,只是身为影迷,负责任的在离开的那天对着海报拍了一张照片表示留念。

电影院,只有二楼哦,一楼是理发店- -(果然没有地位……)

然后回来的时候,和羊闲聊的那天,她看见我的照片说:这不是《格林兄弟》吗?然后我的反应是:《格林兄弟》是什么……
好吧我承认这几个月的《看电影》我都白买了,婷婷和桔子都看得比我勤= =,不过算了……反正很多东西只是惯性而已。去了CA以后我确实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精神看电影,直到这两天才又有时间有心情恢复一天一部电影的速度,嗯,还有看书。
今天本来是要看《迷失东京》的,拖了很长长长长长一段时间了,但是婷婷想看《格林兄弟》,那么就跟着看咯,一边帮她织围巾。因为不关注,所以对这部电影的口碑并没有任何印象,结果看了觉得很FT,马特·戴蒙居然已经堕落到去接这种完全没有大脑的本子了么?!就算特级华丽,就算有大美女莫尼卡·贝鲁奇,也不能抵挡这部电影的烂啊!恶搞得连冷笑话都算不上,情节走向莫名其妙,俗气的桥段,最后居然是3P结束而且还说什么live happily ever after,我已经完全没有话说了,还我《迷失东京》来!!!!!如果不是婷婷一起看还能说话搞笑,我自己一个人看的话绝对撑不到最后,绝对在半小时内掐掉的。果然这两年的电影市场真是颓啊,国内外都差不多……不关心貌似也没什么损失的……嗯,我还是安心的看我的老片吧~这学期都过得差不多了,看过的电影估计还在20部以内,真少,不过还是看书最高~貌似我也没几天可以利用我们图书馆了,5555555555……
提交前查了查IMDB,这片的分数是5.9-_____________________-,好吧,我给个5意思意思好了……
P.S.我终于知道在blog里面也是要会装疯卖傻的,不过用了两年多才学会了这点,看来我不但没145漂亮,也没她聪明……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