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科2

今天去交开题报告表的时候被姜老师叫住,“来来来看看你别的科目的成绩。”
然后发现高级英语2和马克思政治经济学被挂了。54和50,毫无斡旋余地的分数。
反而语言学过了,60,看来那老师喜欢画画= =(虽然所有人都过了吧……)
我真的难以相信啊……大学四年,我的高级英语从来没有下过70分,从来没有。上次如果不是因为没有参加考试,稳过的吧。居然被挂到54?而且最荒谬的是,一个过的人都没有,最高分也就是55而已。
我知道高级英语的重修费比较高,所以就要做到这样吗?太可笑了……不过如此。
马哲就更是无言,第一次挂的时候我已经很惊讶了,我大学喜欢的老师也不多吧,结果就这么被摆了一道。这次这门是我最认真复习的一门,我还跑去图书馆看书而且考试的时候感觉非常好,结果呢,50?我觉得就算考到七八十都不会惊讶的科目,结果居然才50?几个学院,只有一个人的分数是60分,其他人一样陪葬。真是了不起的科目呢。连邓论我都考了62的(我复习邓论时候的口号就是:为什么邓论比马哲枯燥这么多啊!),被挂还没什么……被挂的是这种匪夷所思的科目……才让人难受吧……
外教的科目还没出来,英国社会文化不说啦,要挂也不意外,那门我真的没办法。美国小说,如果谁挂我,只能说目标重修费一直线,我可以放话出来。不过,美国小说是收不了我重修费的啦(耸肩),因为我当年是缓考。总之希望改卷的厚道一点,成绩到的还是老老实实的给个pass吧!
……现在我的要求居然已经到这样了吗?已经到这样了吗?民大啊,真悲哀……真可惜我还不够种说出“TMD我不要这个毕业证了!”的话,不然就爽了-v-
不过姜老师很为我说话呢,这次,挺感动的……考务科的那个小姑娘虽然没帮上什么忙,但人也很好。至于教务处的那个陈科长,X人=皿=凸,不做评价。
P.S.你需要我的时候什么都好,我需要人安慰的时候就消失了,这果然是某些人的通性……别人难过的时候,一定要说这种事情是“正常”而“理所当然”的吗?

8 thoughts on “挂科2

    1. 我们以前也是这样,但是现在听说教育部不许收重修费,所以我们才多出个补考,然后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收费重修了啊=_=

      听说一些学院的通过率只有10%……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