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时间随便写写

本来说要早睡,然则看1升的眼泪看得亢奋,想把今天被数据错误吞掉的同人图再画一次出来,结果在床上涂鸦加上又是重做,始终没有手感,所以郁闷的研究了一下Picasa就打算去睡觉。
Picasa,本来ACDSee和XP自带的图像浏览工具都用的好好的,如果不是被google收购了,恐怕我没有想到要用它。之前也看见哪个论坛上有人说用Picasa来取代了ACDSee,想想自己也试试吧,昨天便安上了。当时随手看了一下觉得不是很上手,就丢在旁边看我的RSS。今天拿起来研究,google了一些相关文章看了,却觉得依然不是很上手。不是按照文件夹来排列图片而是按照文件日期,这个还真是少有啊,找起来不是不方便么?而且莫名其妙就给我分了“磁盘上的文件夹”和“其它素材”两个大文件夹,都不知道是按照什么来划分的(我分明没有做任何操作啊!),曾经有一段时间搞倒我有点烦恨不得删了……
不过后来又用了一下,发现搜索速度真的是很快啊(难怪和Google Desktop说是一对本地搜索的利器呢,从这个方面上来说确实如此),而且启动的时候会搜硬盘,发现了很多都忘记了的图片。不过有些图片日期实在是很混乱,MSN上接受的图片,相当部分的时间居然是1980,真,真恶搞……听说上面的图像调整颇有口碑,所以决定还是留着一段时间再说吧,慢慢摸摸也许会觉得好玩也说不定?
好想格盘啊,还要等到回家。格盘以后要好好的研究一些一直想用但是却没安没学的软件,最近从这里面找到很多乐趣呢^^半年了,也是时候重做系统了吧……先把移动硬盘清空先= =
啊mofile下载也下载好了,睡觉睡觉。
P.S.贴一下俺新年新桌面~最近真的往自然向走了啊。

另,OC4.06汉化版的注册码,下载地方提供的那个我是用不了,后来另外找了一个,测试可用,谁爱要拿去:GPSEGA29-HABS-FEN53NAM
附送主程序下载地址:http://cz.onlinedown.net/down/HA_oC406P_Snear.zip

4 thoughts on “拖延时间随便写写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