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随便说说

最近没心思认真写blog,所有更新都处于一种随便说几句的状态,唔,这可不是好现象- -,不过等考完再说吧……
A:
最近新京报的事情闹的很大,一堆blog都在说这个事情(大概是因为我订阅的传媒人的blog也不少吧,毕竟俺向往这个行业啊……),而伟大的GFW和网管们再次发挥了它们的力量,BSP挥起大刀把敏感条目统统删掉,GFW架起万里长城把安替的Blog再次ban掉了(为什么我要说再次呢?因为在blog-city上的早就上不去了- -,浅应该很了解吧……不知道这次MSN SPACE上的是不是永久封印-_-)……啊,幸好连岳的还在。
那么,让我BS BOKEE一个(︶︿︶)=凸,我最BS删用户条目的BSP了!幸好LJ不会。(所以LJ不要被封啊……OTL)
B:
今天看郑渊洁的勃客他说倒读者来信的问题,说12w封读者来信被他用探头保护在仓库里面,我不禁想起了自己小学的时候,曾经举报过《故事大王》上面有人抄袭了他的作品,他收到我的信以后在《童话大王》上登出了启事(每期都有这样的启事声明之类的),而且给我回信了。
然则当时天桃的信全部集中在传达室,谁都可以翻,于是我的信被拆了!!被拆了!!!郑渊洁给我的信被拆了!!!!等我看到的时候,只剩下一个信封而已!写着我名字的信封!!
后来不记得哪天,为了不看着伤心我把那个信封也扔掉了,所以关于那次事情,所有的证物对我来说都没有了。
我以为我会忘记这种非常难过的事情才扔掉那个信封的,结果我到现在还记着,而且还写在blog上,啊,时间真是奇妙。
C:
一升的眼泪(1リットルの涙),看完了。没有想象的震撼,虽然桔子哭得死去活来,我也湿了几次,但是也就仅此而已。那种强烈的觉得生活很可贵、健康的生活很可贵的感觉,只有在看剧集的时候才有,关掉MPC就没感觉了……是我太冷血吗?可是在听到合唱的《3月9日》时,还是想哭啊。
倒是看背景的时候有点惊讶,虽然是真人真事改编,但是剧集里面的男主人公麻生是不存在的,是亚也的母亲潮香为了让女儿经历一次恋爱和青春虚构出来的人物。看到这个事情的时候就在想,是吗,原来木藤亚也没有恋爱过啊……如果现在自己也患了什么绝症(嗯,看这种绝症剧集多少都会有这样的想法啦- -),不一样没真正恋爱过就死掉了么……
这个也就算啦(不愉快又无能为力的话题跳过~),只是这个事情,也从侧面表示了爱情的重要吧……如果真的要几年内死去,好像没几个人会好像我这样在乎的是没能再去一次北极点的(汗),人生走一遭,多少都还是想恋爱一次的吧……就算不轰轰烈烈的,至少也是属于自己的爱情……
D:
今天丢下美国文学的复习(明天我就知错了T T),在wood大叔的指导下玩了一下foobar,和想象中的有点不太一样……感觉还是winamp比较上手,汗,难道我真的老了么,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已经下降了T T。最近系统大概是知道我要重做它了,突然又变得顺畅了起来,唔,这不是在动摇我么……明明知道我是怕麻烦的人啊T T
虽然不上手,不过还是要好好研究一下的……foobar……我真的用Winamp已经用烦了啊……(可是我的Winamp也启动得很快啊,2.7的版本,foobar也不比它简洁的说……)

4 thoughts on “再随便说说

    1. 我家里现在也有很多,虽然今年搬家丢了很多书,可是不舍得丢这个。

      后来我有看见凤凰卫视寄过来的信也被拆的,不知道哪个人这么可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