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

不想写东西,就把在机场写的东西贴上来好了。
其实回家还是不错的,虽然有时候会莫名的有些心烦。所以最近和我开玩笑请稍微掌握一下尺度,我不想因为自己的状态影响到别人啊……
18:34 2006-1-16
在机场候机,无聊就把电脑拿出来打字,顺便把今天的事情说说,回去肯定就没精神了。
上午十二点起床,婷婷已经走了,六点多她走的时候其实也朦朦胧胧的知道(这么大动静……),不过太困就没说再见,有点挺可惜的。起床了估摸着食堂也没饭了,所以就饿着。一边聊天一边收拾东西,把剩下的两个包子吃了,也算填了肚子。东西其实不多,但是很重-_-,连朗文字典都要扛回家,我还真是好孩子一个,所以最终还是决定打的到傅家坡,拖着东西走到东二门的时候遇上了正好回来的桔子,她送我上了的士,挥手告别,下次见面是啥时候呢?至少也要一个月吧。
的士的司机是个侃爷,一路都在和我聊天,还炫耀自己拒载别人去机场的事迹-_-b,我只想问,拒载难道不是不允许的么……不过价格还是挺厚道的,估计没什么水分,本来还以为遇上老油条了,幸好他对我一直很友善。到了傅家坡问了几个人也找到天河大巴的停车点,遇上个大叔(貌似)也是在等大巴,于是就继续聊起来OTL,一直聊到机场他才跑去赶飞机(应该赶上了吧?6:10的飞机,我们5:50才到的-_-b),还要去了我的Q号(啊啦,可是我不是不怎么上Q的么?而且差点又忘记自己的Q号,都不确定给他的是不是正确的OTL),真是奇妙的感觉啊,我很少和陌生人说这么多话的,无论是的叔也好大叔也好,都很少啊,而且这次两边都有在说而不是我一直在听,性格在改变么?
那个大叔——后来才知道明明也是八三年的-_-!!!,那张脸哪里像!!!——又是个重庆人(我为什么要说又呢?),重庆医大然后现在在上海第二军医读研究生,我也是路上走到一半突然反应过来“啊我是去过重庆医学院的嘛!!”,突然就感觉熟悉了几分。因为是军医,所以一直在和我说平时不知道的事情,比如死刑是怎么执行的啦,坐过苏联的大飞机(里面可以装飞机那种)很痛苦啊,当年一个毕业于北大中文系的老师一上大一的作业就是编一本《汉语语言小辞典》(好像是叫这个名字……)、而且居然还就是我们现在用的这本啊(虽然修订了20几版),凭着军人证到处旅游不要门票很爽啊……这已经是第三次和当兵的这么海聊了,大二十一和羊一起回南宁一次,去重庆的时候和一厢兵打成一片一次,还有就是这次……都很开心呢>v<(说来重庆那次他们要我的Q号我没给……OTL)要么说当兵的能侃咯,要么就是性格比较合?总之还是挺不错的经验。 后来就去办理登机手续,问题来了,也幸好我在排队之前去问了下南航的服务台,居然告诉我我的航班已经取消了,改到了明晚九点四十!还问我售票点有没有通知,当时真是黑线透了,通知了我我还在今天来这里干吗|||||||||,他们说那我帮你查查吧,当时人挺多于是我就麻木的在旁边等结果,心里完全不紧张(真奇怪……不是应该很不安的么……)。这时过来一个男的好像类似boss,说了声“7:30不是还有一班么”,于是就从南航改到了国航,也不用等明天了~还算是很满足,而且领登机卡的时候才发现——咦咦咦咦我居然是VIP舱的啊?!塞翁失马的感觉实在是太爽了~~~~~~>v<,而且19A,应该是靠窗的吧,真完美……后来打电话给老妈,她说她都没有坐过VIP呢好好享受吧~嗯,也算是有惊无险吧,最后的结果到底是好的,满足了。 不过刚搬好登机卡就听见广播说航班又延误了(又……最初的到底是多少点呢……),到了7:45,啊啊啊啊我要被饿死了!今天几乎什么都没吃啊!于是拿出巧克力来啃,其实在候机厅逛了一圈也找到了餐馆,但是里面空空荡荡的真的好吃么……所以还是放弃,很想念北京机场那美味的地下餐厅T_T 流水帐写起来真没有快感,算了,我还是整理硬盘去为格盘做准备吧,如果不是因为要听通知,还真想看《飞越颠峰》呢……(这个公共场合,其实也不好看这有露点镜头的动画……咳)

6 thoughts on “回到了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