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MSN SPACE

其实我是反MSN SPACE派的,但是现在一时也懒得去找别的BSP了,嗯,忍忍吧。反正我也不会写什么敏感东西,就算写了名气也没大到会被删……其实也无所谓……爱删就删……反正一切都是浮云……
纯blog境地,无资料,无blogroll,无照片,无音乐名单也无图书列表,就这样吧,挺好的。虽然我也是比较缺德的申请过很多地方的 blog(刚刚试了一下才发现原来blogbus我也有申请过啊=D=|||||||||),但是至少能做到每一个地方的内容都不重复(如果我写的话),这样才对得起看它的人嘛……(咳)
可是我还是讨厌MSN SPACE-_-,到底要抱着怎样的心态在这里写博啊,抱头。
安啦,今天是新年第一天。我果然还是讨厌和母方的亲戚混一起,哼~他们要说离群就离群任性就任性@$@#%@$什么都好,我没心情去伺候。本来关系就已经够僵了,强装笑容去作陪有意思么?我最讨厌那种总是先打击小孩说你肯定找不到工作然后说其实我们当年也是这么过来的现在还不是好好的家长了,当然啦,成熟一点的孩子可以无所谓的就当他们说的是bullshit一笑置之,可是我知道我幼稚啦任性啦易怒啦桀骜不驯啦,总之看不过眼。那么惹不起总能躲吧,躲了又说你不懂事,言下之意就是面对强奸犯应该顺从尝试各种体位还要伪装出高潮对吧?不好意思我不是他们要寻找的对象,YY也得有个限度好不。╮(╯_╰)╭
是,我是不会做人,可是如果对方稍厚道,也不至于做到这样。而且对于不厚道的人,也没什么道理好说的,是亲戚又如何?难道只能对陌生人不服?切。
今天MSN上的人非常少,果然大年初一还是不一样……所谓孤独的人是可耻的,那么我也很可耻么……= =
无意义贴图一张: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