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这次的旅途,很开心XD。学到了不少东西,照了很多相片,虽然想想还是有些构图没有拍出来,算了,总是会有遗憾的。最遗憾的就是没有能够蹦极,爸妈都跳了说,同龄人也基本都跳了,就是本来说要打第一炮的我没能跳……为什么会遇上身体状况不行……T_T明明玩别的都可以啊!怒!而且而且,献血都不给我了,怎么连蹦极都不行么!掩面泣奔~~~~~虽然说已经在梦里面从高处跳下无数次,也相信那真的跳应该就是这感觉,但是毕竟还是没跳过嘛……
阳朔还是很漂亮,《印象·刘三姐》也不错,只可惜居然是个删节版-_-,180的票价啊180!看来还是要去网上下个全的来看看。徒步那段,和初一时漂流的印象是差不多的,西街也仍然是那么的风情万种,不过,对那里始终没有什么触动,还是更喜欢大圩几乎完全未经开发的青石板路。
感觉心境改变得很厉害……有些变得柔软了,有些坚硬起来了,还有一些,丢掉了。不管怎么说,开始慢慢相信自己会变成让人喜欢的样子。或者说,慢慢看清楚自己想要变成什么样的。以及,要怎么才能变成那样。
相片慢慢整理,本来想贴张图的,结果Aged Film的滤镜用了几次都是非法操作,怒!老娘不用了怎么样!
结果我还是抱着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态度完成了处理,感想为:1.Aged Film就是我那找了好久的滤镜啊!2.虽然时96年而且没有更新过的滤镜了,但是有bug要写出来,有不能改成0的数值也应该写出来的呀!3.我想加内存……T_T

2 thoughts on “回来了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