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学聚会

贴图不说话。



本来觉得不想说什么了,不过还是写两句吧。
这次聚会的感觉不错,从网络里面颓废的我拉出来,就是需要这种氛围吧。看着优秀的大家,感觉自己想要的生活,其实就在身边,很近。
支教的事情,如果没有意外,基本定下来了,父母没有意见,不过会去哪里,是个问题。如果真的能去西藏……那么也许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哦。
不过更普遍的意见是我应该搞摄影,可是为什么呢-_-b,因为我的气质很像么?还是背个摄影包就像玩摄影的人?然则……我不觉得自己会走这条路,目前在这个方面,我还缺乏自信。不过目前玩得最认真的,确实是它。比起设计啊画画啊,这个更给我“喜欢,并且有可能做好”的感觉吧……我是不相信天赋的,至少在评价自己的时候不会考虑进去,所以,还是要多练习多看啊。不过何雯雯这也是用G5的——虽然比我早了一年多——已经都是用M(手动)的了,而我还是用Av(咳,不是那个AV……快门优先而已),果然路还是很长啊OTL
……其实我的内里是很缺自信的吧,叹气。但是同时又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真是矛盾……目前摄影玩的还算是一直有进步,所以感觉还好,如果哪天遇上老爸说的感觉无法突破自己的情况,恐怕不容乐观……
唉,算了,至少现在感觉很高兴,就算不幸福,至少开心吧。
P.S.看旅游的照片看到吐血……还是拍了不少挺好的相片,但是太多了啊啊啊啊!!!电脑里面的照片已经有好几G了吧,这些都是不能放到移动硬盘上面的,因为随时可能崩掉(前车之鉴啊……黄娴今天也说她的40G移动硬盘坏掉了,悲惨……)。我要怎么解决没硬盘的问题啊……T_T

8 thoughts on “高中同学聚会

  1. 定下来了么……定下来也好……

    去西藏的话不是要先学藏语教学orz
    要不要我推荐批量处理压缩图片的软件……
    ps:桂林山水现在已经是我的桌面了

    1. Re: 定下来了么……定下来也好……

      我也有批量软件啊……图形图像的就不需要你推荐了吧……PS自己都有批处理功能。
      但是明显我也不是做简单处理而已啊=_=
      那张不如加拿大海边的好。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