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Blogbus的好感度骤升

喜欢它是知道它赞助了多背一公斤和微笑图书室开始的(这个和fanty说过),后来连看过几个blog,虽然是免费用户,但是可定制性相当高,可选模板的品味也行(blogcn当初那些,很多都丑得要死),比较清新而不是一味装酷装个性。自己也小看过一下,看到代码还是会头痛,而且blogbus的服务器好像也比较容易当机- -b(好像,好像而已啦),所以暂时没搬家的打算,算是比较欣赏的看着吧。
喜欢归喜欢,突然会来写这个是因为看到了它之前的一个摄影比赛,之前已经在别人的blog上看见提起,不过没点进去看,今天看了,觉得甚是惊艳。其实一些照片都拍得比较一般的(那个从地铁地面仰拍的角度,算算几个人用过?),但是还是感觉惊艳……大概是因为看到的第一个城市,是总体里面很不错的水准吧。其实在里面一篇篇翻拍摄者的blog的感觉很奇妙,大家的头像,大多数都是捧着照相机遮住脸或对镜子或对人的样子,让我看到就忍不住笑起来,还有这么多和我一样的人呀……不过也就是多看才越来越知道自己的不足,嗯,我要加油!
发现了几个宝,不过不说,因为是宝嘛。
BlogBus主题摄影之【N城漫游记】
居然有武汉居然有武汉……早知道我也去拍拍南宁的=_=,不过,其实我知道这个比赛的时候它已经结束了……= =(而且我也不是blogbus的人吧……)
现在看照片的口味和以前有点变了,虽然我自己拍照的时候,还是很注意特殊的角度和色彩,但是已经不会只注重漂亮的画面和光影了(以前非常喜欢绚丽的光影-v-),有些效果很奇特角度很别扭的照片,反而让我有种“真的有必要这么拍吗”的感觉,相机设置从“鲜艳颜色”也调到“真实颜色”了,不想要在原稿的时候就制造这种太夸张的感觉吧……反正都可以在PS里面调整,那么最初的影响就自然些好了。当然,人像我现在还是根本拍不好的……
不过有一种照片对我几乎是一击必中,那就是黑白。- -目前要努力培养自己在黑白照片面前的判断力OTL
暑假的时候和狗狗曾经说过相片的画面和内容的东西,当时是一头雾水,现在却慢慢可以理解了……怎样的照片更耐看,算是成长吗……?
嗯,顺便说Lost已经看到第二季第十集,估计明天就可以开始Prison Break了,其实第二季没有评论说得这么差啦,不要因为时间段的差异就分开看,期待有什么质的飞越嘛,当成连贯的故事来看没有什么不好。乏味也没有,虽然觉得现在小岛这么热闹有点不太习惯,Shannon突然就这么死了也有点过分突然,不过,我觉得挺好的,而且还是很扣人心弦啊,好几集的结尾都抓人得很,没啥挑剔啦,虽然真的越来越神棍片feel……-_-b(果然是,科幻->奇幻->玄幻么……倒地)
不过,从人物上来看,对Sawyer大叔没原来有感觉了,果然一直在半死不活以及昏迷状态是不会激起我的兴趣的,Locke也有点审美疲劳了,目前活跃的几个都不是我特别有兴趣的人物,新血液又顶不上班,人物魅力的危机似乎比剧情的不足更被我诟病啊……汗,现在只能看看老黑和亚洲代表的两个韩国人充充数……
嗯,困了,睡觉……

3 thoughts on “对Blogbus的好感度骤升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