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还有幸福的事情

最近抽疯似的两边更新……真奇怪的感觉-_-b
武汉这边天气仍然变化无常,明明中午还是很好的太阳,下午却下起雨来,气温也连降了几度。幸好今天又是周末了,通宵供电,嗯,熬夜看《达·芬奇密码》吧……今天看了一些,还是很抓人的。很少看流行书,不过这个这么多人推过了,就要出电影,婷婷又特地带给我看,那么就看看吧,反正冰火2也放在南宁了……(我居然还没看完,一个假期了啊!)
大概也是因为不喜欢这种一拥而上的感觉,所以也不看《断背山》吧……其实我也不反感流行,某种意义上甚至相当关注,但是李安的片子哦,希望可以看的时候心情更安静一点^_^,无稽就不一样了……
然则,如果它奥斯卡上大获全胜,看来安静的日子就还要拖……我还是先看掉吧-_-
在武汉的感觉还是不错的,虽然生活不如在家里丰富,但是也有小小的幸福。有一起出去吃饭的开心,有人帮关灯的贴心,有一起打伞的亲密,有在图书馆自习的恬静,关心着别人也被别人关心着,日子也色彩斑斓起来。
去年的时候说过想做绘日记,但是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本子,今天婷婷突然递给我一本纯白的本子,说一看到就觉得这个本子应该给我。感动死了,她一直记着呢。虽然封面实在是有点……呃,北京的嘛,可以理解了,不过心里暖和得很。
呼呼,虽然我很想回家,但是能这么待着似乎也不错啊^^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