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会想起2006年春天,有一款叫做FF12的游戏

FF12真是一款好游戏……虽然基本都没看懂剧情,但是玩起来还是很开心,明天一定要抽时间出来画简笔画四格= =,啊我好爱这款游戏~虽然对主角队伍完全没爱(我只喜欢死鬼们……),但是系统真的太爽了,虽然S1上一直在说这不好那不好,但事实上我还是很爽的在烧史莱姆、很开心的在开执照盘,很路痴的在做讨伐任务,很茫然的在看剧情对话,偶尔对saga踢踢打打讨论讨论问问攻略,跑S1和巴哈还有天幻看贴子,很开心很开心^_^。我想以后想起06年3月在家厮混的这段日子,一定会很怀念和老弟玩FF12的时光。
目前已经将近尾声了吧,还要走下据说很BT的百层塔。其实这代FF真有仙剑feel啊,有飞龙探云手,有乾坤一掷,有晕头转向的迷宫。有点不舍得结束了,于是开始打讨伐任务。现在已经升到将近50级了,基本上打普通怪不成问题,不过找讨伐怪非常的让人晕,很多时候要跑去问saga,结果被告知走错地方了,甚至还有接错任务的时候-_-|||||。有时候好不容易完成讨伐了,又忘记是在什么地方和谁接的讨伐任务……我们果然是没讨伐的运气……
没有Guest的日子真的好难过啊~传说中的双刀火鸡,快点加入队伍吧~
今天又看了下Zelda DS的那个视频,还是觉得很激动-v-,RM和Zelda,虽然都很喜欢,不过为了一款游戏让我买主机的,也只有Zelda可以做到。11月啊,虽然不知道自己会在何方,却是非常非常期待。
其实我不是适合长时间玩游戏的人,最适合的,其实还是玩1个小时然后就可以讨论YY上10小时吧……KAKA。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