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oogle(我好像很久不打这个词了……)以及其它

被凡提点的,好像做过的呀?
1.持有之书藉数量。
几千?
2.正在读的书。
好多……具体见豆瓣。
3.最後所买的书。(读过与未读过皆可)
河童旅行素描本,好看!
4.特别的五本书藉。
封神。
郑渊洁童话全集。
木兰辞。(虽然这个不算书)
魔戒。
论语。(其实我不是走儒家路线的……)
Edit:
很多时候在网上看一些旁人不会注意的东西,偶尔也会和朋友聊起,然后就会有人说:你没事看这些东西干吗?又没有什么实际用处。
要我怎么回答咧?总不能说我无聊了就去看吧,想做的事情这么多……对我来说,这只是个保持英文阅读的理由,而且很多时候,看看当下的争论感受一下时代发展方向,国内外思想的不同,也保持自己大脑的活跃。生活每天都新鲜有趣是不可能,如果不借助了解外界动点脑筋,大脑会生锈吧。
哦对了,谷歌刚出来就想写,但是一直忘记说的事情。
谷歌出来的第二天,在百度里面搜索“谷歌”,会准确的链接到www.google.com(不是cn哦),但是现在去百度“谷歌”,却已经根本不见这个结果了。Why?
而在谷歌中国(不是google.cn,只是http://www.google.com/webhp?hl=zh-CN)里面搜索“.com”,第一个出来的居然是百度,接下来是网易、搜狐、Tom、新华网、新浪(新浪居然如此之后?)。
在google.cn里面搜索“.COM”,出现的第一个是新华网,接着是新浪,人民网,易趣,xe.com(这甚至不是个中文网站!),卓越,Yahoo!的英文版,接着是,Google!!!下面的说明是“一个以链接的广泛度排名的搜索引擎。”(而对百度的说明是:“提供智能型中文搜索引擎。”),而链接的地址是:www.google.com/intl/zh-CN/,并非www.google.cn。Google后面是e龙旅行网(想不到这个网站有如此靠前的排名),之后是CNN。14位排名是Google台湾,奇怪的是它的说明是:“Google. 台湾. 所有网页 图片 新闻 网上论坛 网页目录 · 进阶搜寻 · 使用偏好 · 语言选 项. 搜寻: 所有网站 所有中文网页 繁体中文网页 台湾的网页. 广告服务 – Google 完全 手册 – Google.com in English. ©2006 Google.”,和简体的怎么差别这么大?而且,Google中国的结果一直到第16位才是出现了第一个英文站点xe.com(这个站点到底是做什么的?兑换外币?),反而是Google.cn的英文站点更多更靠前,真不可思议。
而在英文Google里面搜索.com,前五名分别是Yahoo!(自然是英文),CNN,Dictionary,Amazon和Microsoft。嘿嘿,很奇妙吧。
至于百度,大家都知道百度是收钱的,搜索出来的结果基本都是陌生的网站,在此不提。
另外自从Google换了谷歌图标以后,我就用Greasemonkey更改了Google的首页模式,Google Dark很漂亮哟!其实虽然我都不去主页的……

6 thoughts on “关于Google(我好像很久不打这个词了……)以及其它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