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辩通过

[TO PC:昨晚我又梦见了……估计我和你也差不多了T_T,一个月,对么?还有好久orz]
本来应该放在昨天写的,结果一个晚上都放在写Yuki的论文和婷婷的Statement上了,所以今天起床(呃我确实刚起床……)就把这个内容写了吧,无论如何~大学最重要的一次考验就这么过去啦!虽然还要交定稿还要改的……HH这两天你一定要在呀……
昨天因为早上熬夜(奇怪的提法……),睡眠一直严重不足,上午爬起来去交论文以后,回来12点继续睡到了两点。什么也没有准备,连论文也没从头到尾好好看看(呃,反正是自己写的嘛),就抱上论文和GBA直接冲到教室去了。一共八个人我是第七个,还有充分的时间准备,于是埋头就开始写三分钟陈述的statement。
还是会紧张的啦,看着别人说得很好或者很差,都会惴惴不安。不过幸运的是,这次老师卡得没有之前这么严格了,基本上都通过了,所以也很安心,觉得形势一片大好啊一定没问题滴,后来把文章看了几次以后继续看诗经||||||||(还是没有勇气在老师后面玩GBA……)。而且拖的时间太长了啦,真的到我走上去的时候,一点紧张感都无-D-||||||。不过很久都没有说英文啦,刚开始还是说的有点磕磕碰碰的。statement说完以后就开始提问题,刚开始冷场,三个老师都不知道问啥好,后来终于有一个开始问了,第一个问题是……什么是brick literature,真是FT,边缘文学这种东西,让我怎么说呢-A-|||||,中文都很难说得清楚啊……后来的问题也是千奇百怪,什么fantasy fiction和fantasy literature有什么区别啦(我第一段就说了啊!),什么有没有fantasy poem啊(我不是说了荷马史诗嘛!),什么是DND啊(这个问题还算有点正常……虽然我也做了解释),为什么童话和武侠算fantasy(幸好我提前问了卧虎藏龙怎么说,果然用上了……),总之真的是被问了很多问题,一度觉得“完了一定过不了了,她们明明根本没看懂我在写什么嘛,哭”,不过状态也从刚开始的结结巴巴回答问题,到了后来背景是熊熊烈火的站在台上,一副“来吧你们问吧!问到你们都懂为止!!(这样我才有过的希望!)”的热血样,英文也说得暴流利(虽然句型和词组还是很简单……),而且情绪激昂……后来老师说结束的时候,还有一种意犹未尽的失落感= =|||||||。不过下来填表的时候,秘书看了老师给我的分数,说“你的分数很高诶!”,完全……完全想不到=A=(虽然我看见的也就是七点几六点几,这个算很高么?那么别人难道都是六分整过的?),本来还是以为自己不能过的呢……也真是,皆大欢喜的结局啊!(血泪)
后来回去的路上一直都非常high……虽然某人没有理我的报喜短信,哼!不过还是很high……每次都是意料之外,才有惊喜啊~~~虽然还是觉得这篇文章很渣,不过能过就满足啦,下来就是定稿,然后一系列的善后工作,民大啊,我就要离开你啦~~~~~还有这个鬼热的武汉!!!去死!!!仍然在挣扎要不要照学士服照ing……
那么,按照当初说的,在答辩通过的时候写个感谢名单^^,按照时间顺序排列。
感谢ren在列提纲的时候和我在电话中整理思路。
感谢Saga在一路上陪我发牢骚,帮我翻译,给我建议,一切鼓励和冷水,在我论文过程中,你是一直陪着我的人。
感谢猩猩和虫子对提纲的热心意见,顺便帮我谢谢流年~
感谢fanty在经济学市场学知识上的帮助。
感谢Spooky,wanda和PC的校对,你们的beta给了我很大帮助,能够在这大热天来beta这种破文也不是一件易事。
感谢Sillywolf和woodhead大叔表示过要帮忙,有这个心我就很满足了~~~^^
感谢HH的rewrite,我知道这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情,真的真的非常感谢。
感谢某人和某人的祝福短信。
P.S.感谢google语言工具的支持。
以上~~应该没有遗漏吧?

18 thoughts on “答辩通过

      1. 真的是大感谢啊!!!Lili你就是我的神!!!T0T

        我也在努力我那该死的故事梗概……(这两个都是要明天交的……)
        一个字都没挤出来呢…………-_-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