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活著!

[下面的那篇實在是太久了留言我就不一一回復了,大家知道我要說的也都是thank you嘛……]
旅途不能說很愉快,但是還是值得的。其實兩天前就到家了,体乏心累,不想爬上來,一直到今天,看到了一些東西,才覺得應該說一聲了。
回不去的東西,就不要再想了。只是再看以前的話,卻是那麽意味深長,那些東西都應該刪掉嗎?
我捨不得,也做不到,所以讓自己在房間裏呆着吧。我會讓事情充滿我的生活,而不是回憶。那麽多事情等着我去做呢,哪有時閒消沉!而且,不就是P大的事情嘛!有什麽大不了的!
無錯,我是很難從別人身上得到力量的人,所以最普通的振作方式就是成爲別人的力量,這樣連自己也會溫暖起來。那麽這次,就成爲自己的力量好了。不想再僞裝開心和幸福,但是至少要堅強堅定,目光更爲清澈。
就好像納木錯的湖水一樣^_________^
遊記會慢慢補上,不過最近不上IM了哦,有事請SMS聯係~亦可召喚~不過最近很忙不保證在綫時間(嘖嘖,怎麽就算不工作也有這麽多事情要做這麽多技能要學?),要聊天也好出去腐敗也好請提前預約-v-。
說到學習,好消息是:爹娘終于同意我學吉他啦!!!那麽這幾天内考慮購入,挖卡卡!這是一次偉大的戰役!吉他在我的努力之下終于沖出了手風琴和小提琴(天殺的我才不要再學小提琴!!!)的重圍,取得了最後的勝利!鼓掌!!!
然則我可以堅持多久呢……(黑綫)
很好!歸來的第一篇始終沒有寫得怨氣沖天!有朝氣是很好的事情,很舒服很舒服的事情哦~~~~那麽俺格硬盤重裝系統去了~

19 thoughts on “我還活著!

  1. 吉他估计你会坚持到手指很痛的时候(通常是第一,二天)。然后要么就是放弃,要么就是继续,慢慢长了茧就不痛了,洗一次澡脱一次皮…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