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啊热啊心情烦躁

起床后看着邮箱中两封几十页的中加计划发呆,幸好领队没让我翻译成中文,大概她估计昨天那句“这次你出去要多做做翻译哟”已经足够吓死我了。
然后聂凯同学发短信来问“啥时候去看东京审判?”,虾米,昨晚不才聚过么,马上定下一次聚会了?!
然后是贱内的短信:今晚告诉你明天什么时候去买相机。
然后自己给伪·青梅竹马发了条短信:下午过来之前通知一声。
然后,六点还有和猩猩约出去吃饭吧……
婶婶住院开刀还没去看,然则不去看的话她过两天就要出院了,到时候又要被说亲情淡漠,外婆出院后还没去看过,老妈都跑了几次了,再不去实在不够意思,可是我哪有时间啊……
零零碎碎的东西怎么这么多……完全没有时间看龙堡的装帧,偏偏这个才是我最近想弄的……还有Lonely Planet……烦死了-_-,以后再也不为自己以外的事情耗到上午五六点(这意思是玩大航海玩到六点是可以的吗?),第二天耗损太大。我只是想按照中国时差睡一次觉,怎么就这么难呢?啊明天早上还有户外定位活动,@#!@$!$^#$%&*,老子不活了……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