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画笔!不然就给我Wii!

最近终于把Wii从邻居家搬回了家里,其实没有想象中困难,大概是太习惯先考虑别人的感受,所以经常严重估计问题了吧。本来是觉得家人经常占用电视所以觉得在家玩TP会很难,结果发现空裕的时间反而多……而且只要愿意,半夜起来玩也是可以的-_,-,当然我没有这么疯啦……不过两天玩2~3个小时,是可以基本保证的。也因此,我对TP的饥渴终于基本缓解(爆),就算电视空着也不一定要玩啦,而且我是一天玩TV Game不能超过三小时的人,超过这个时间就会不耐烦或者晕,所以玩玩停停,正符合我原来的计划~
而没有机会玩Wii的日子,我就会挑一两个小时出来画图,每次玩到喜欢的游戏都会想画同人,虽然很多时候只是想想而已,但是至少比较有热情(学日语也是如此),趁热打铁的话,还是会有一段时间重拾画笔的。专门背来的速写本用上了,也算是没浪费~不过我真的很讨厌那些人总是抢我的速写本来看-_-,我就是不喜欢给人看图的人咯,干啥一定要挑战极限啊=”=
如今TP已经玩到将近第三个迷宫了,这次是水神殿吧,之前的森林和火,感觉很不错,难度不算特别大,虽然也有卡过,但是都是比较愚蠢的错误orz,没注意观察,少看了条路什么的,没有什么技术上的困难。这次的谜题仍然是很棒,Boss战也是,中Boss也好Boss也好,都是需要观察才能击败的,单纯的蛮力不行,也不纯靠技术,正是我的Type!(RM就是技术最高的所以经常被折磨到死……)整个游戏过程玩的不吃力而且也很有乐趣,虽然剧情还是有点……一头雾水,但是非常喜欢!非常喜欢!绝对是不输OoT的作品啊!
音乐也开始觉得动听起来了,虽然说很多时候还是觉得可有可无,可是在挑OST出来听的时候,却意外的很有feel。记得谁说过,BGM能做得浑然一体也是一种境界,我想这次的就是这种感觉吧。而且很多音乐都是熟悉的,听到会有怀念而幸福(- -b)的感觉呢……我记得Gamespot评价TP的音乐是“与其说是传统不如说是过时”(大概……?),我倒是完全没有过时的感觉,什么叫做系列传统啊-_-,这就是啊……虽然比起FF,Zelda系列的变化确实很少,但是FF本来就是完全不同背景人物的故事放在一个系列而已,和Zelda完全不一样的啊。总之OST,期待值满点!!!现在7首翻来覆去的听实在太撩人鸟……
说点玩游戏的花絮好了,本来写游戏日记也就是为了记录这些的,但是因为不能每天写日记也耽误了,趁着还记得,先写下来吧。
A:因为滚着走路比跑得快,所以有时候我为了省时间会一路打滚。婷当然是不知道的,于是某次看我玩游戏的时候语出惊人:“那人……怎么不停摔跤啊……?”
结果搞得我现在一滚着前进就想到这句话,就算是一个人在玩也会笑倒-_-b
B:要和滚滚比赛相扑,Link要穿上铁鞋才够重,于是在玩相扑前,要换上铁鞋走几步。这对于我来说在OoT就看惯啦,可是婷毕竟是没接触过Zelda的人啊,于是她又感慨:“哇!好像很强的样子!”
结果我相扑技术不佳,连续五六次都被滚滚从悬崖下推下去-_-b
她就在旁边说:“结果一下就被推倒了嘛……还装这么强……”
“这,这不是Link的问题!这是我的技术问题!”
“对我来说都一样=3=”
“……”(无限023)
然后今天走雪的时候,因为路太滑所以我只能走高达步法(不懂这是啥的人请参照5年前梦总……)。
婷:“……你怎么走路好像Link一样的= =”
我:“…………………………………………”
C:Mike同学前两天来我家玩的时候撞上我玩TP,当仁不让的抢过遥控器。结果那家伙没啥基础,不停用我家Link(狼形态)撞墙。
我(心疼的):“你……你……这路用炸弹才能打开……”
Mike:(继续撞,还一边攻击一边发回旋斩一边撞)
我(心疼死了):“住手!!!不许虐待我家狼!!!”
Mike:“我没对这狗咋样啊……”
我(怒):狗狗狗狗你的头!!!(好吧,其实我自己偶尔也是叫他“my dog”的……)
后来有一段是用鸟抓着Link(仍然是狼形态)走的,如果操纵不好那鸟,撞到石头上Link就会掉下去,要重来。当时我正在吃DQ的冰淇淋,家里的猫爬到我身上想偷吃,而我当然不给,把她一把推到坐在旁边的Mike身上,正好挡住他的视线。
Mike:“哇哇!快把这猫拿走!”
我:“就让她留在这里吧-v-,那么可爱的猫~”
Mike(指指屏幕):“……掉下去的话,是Link哦。”(当时他已经因为撞了几次墙被我唠叨了)
我(一把推猫下凳子):“与其让Link摔,还是你下去吧……”
老实说我真的很不爽他这么虐待Link啦,到后来他看着我一脸青筋的样子都笑到不行的说:“you are so angry…”
废话!人家心疼啊!(虽然我知道这很蠢啦orz)
总之……有趣的事情是很多滴,改日继续记。
对了!烈火的Hector篇终于爆了!可以写爆机感言了T_T(我是不会去玩Hard的……)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