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Wii

当然不是说我,是说在我家玩Wii sports的那些人,亏我今天还在和小春说没怎么玩过Wii sports,今晚就都过了一次,而且双打~这种游戏就是要一群人玩才有意思啊,一个人的话,我肯定是TP王道的~记得今年看E3直播的那篇日记写过“真不知道这种体育类游戏有啥意思”,现在看着大家开开心心的样子,才确定这确实是,确实是很有意思滴XD。本来还企图和小春联机,但是不知道是没开通功能还是咋的,总之目前Wii Sports是没办法联机的啦,还是有些可惜……
和我一起玩的那个女生,动作非常惊人,要砸坏电视机的肯定就是这种人……所以我一直很小心的让她把手带系好,再三交代“绝对不要扔出去哦!”,才开始让她打网球。虽然我们已经是在大厅打,有比原来卧室宽敞得多的空间,但是我还是有随时被飞到的危险- -|||,玩得心惊胆战。但当我玩到搏击俱乐部的时候,才知道网球只是小case,幸亏我没有多买一个震动器(其实也是买不到啦),不然我怎能和她相比……orz,肯定在Round 1还没进行到一半就被殴打致死……
放出视频,在任区贴过了,木有我的样子,只有我的声音-v-


那些长的都超过100M啦,其实我比较喜欢那些,不过现在没空间上传,不放了。
不过也看得出,Wii Sports真的是……好受欢迎啊,看着那些人笑成一团,打得大汗淋漓,听着她们夸Wii,真有满足感-v-。这,就是任天堂的魅力哑~~~目前想买Wii的团员是越来越多了,男生几乎没有不动心的,不过连Poppy一把年纪都想入手Wii来当圣诞礼物送给儿子(就是那位整天混我TP玩的……)和老公,而且说300刀不贵、值得,真的是出乎我意料呢。虽然不知道新世代主机最终胜出的是谁,但是就群众口碑来说,无庸置疑Wii已经淫了~~
后来回去以后和姗姗的聊天(就是视频上的那个……)
非纯良兔子 说 (15:11):
你这个名字……
lili的游戏果然好劲 说 (15:12):
刚改的
非纯良兔子 说 (15:12):
看见了,我这里有改名提示
lili的游戏果然好劲 说 (15:12):
手都打痛了
非纯良兔子 说 (15:12):
还疼啊?
非纯良兔子 说 (15:12):
你们缺乏锻炼啊,嗯嗯
lili的游戏果然好劲 说 (15:14):
嗯~~~你也是第一次玩?
非纯良兔子 说 (15:14):
对啊
非纯良兔子 说 (15:14):
差不多吧,当时回来试机玩了一下
非纯良兔子 说 (15:14):
不过婷没什么兴趣,我就没玩了
lili的游戏果然好劲 说 (15:15):
哎呀,真不想搞什么活动了,就玩游戏好了
非纯良兔子 说 (15:15):
……我的机器要被你们砸了的
lili的游戏果然好劲 说 (15:15):
你控制好我的话,应该比较安全
非纯良兔子 说 (15:16):
……机器是安全了,我就不安全了
lili的游戏果然好劲 说 (15:16):
机器比较贵拉
非纯良兔子 说 (15:16):
……好惨啊,我还比不上机器orz
另外,据天天去EB GAMES踩点的朱博团员反映,EB的Wii一到货就在20分钟内卖完,都是被走过的路人买,根本没有预定,所以他虽然天天电话踩点,也还是买不到,现在目标都转向神游Wii了(难道要叫iQueWii么……),看来Wii在中国的前途,将会是很光明滴!
P.S.更新TP感言,今天终于玩到第三个庙了,感觉每个迷宫的谜题都很有特色,让人乐此不疲。有时在Hyrule大陆跑累了,想关机休息去,想到要进神殿都会觉得来精神,不过……水神殿4层还真大……还有马战(在找到规律前)实在是太难了……我不擅长马上射箭T_T
总之ZELDA最高~~~虽然不是会沉迷的游戏,可是实在太棒了!!!不过越来越发现Link同学其实没啥性格啊,我对他滴爱,其实也只是对系列滴爱吧……(我在工作地方查TP网页的时候,波兰小伙子和麦克同学总是在一边“do you love him~~do you love him~~~Come on~~don’t be shy~~~~”的叫嚣,然后被我一人一拳殴飞来的……)

6 thoughts on “第一次的Wii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