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奔西走

这两天都和中方团员到处跑,今天从上午开始,羽毛球->FB->保龄球->摘草莓(未遂)->FB。和在Kelowna感觉完全不同啊,有了车实在是太爽了!媛媛的飞渡加上我家的风云(当然不是我开……朱博同学租了我家的车,租金正好给老爸买养路费-v-),平时凑在一起玩的人不过七八,已经足够拉着到处跑了,于是想怎么玩怎么玩,想玩哪玩哪,缺人啦家远啦,都能有接有送,感觉实在是太好了>/////<,一群人有说有笑,到处玩到处闹,而且基本不是我掏钱(咳,当然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这算是和以前完全不同的生活,很快乐,也学到了一些东西。虽然偶尔也觉得会有些浪费时间不如回家看书,但是大部分时候还是觉得值得的。

比如说今天第一次打了保龄!昨天朱博和达尔文玩Wii Sports,朱博同学被达尔文狠狠修理了一番,说一定要玩真保龄过过瘾,结果今天就拉着我们去了。对于我来说,也是说打保龄说了很久,不过都没去玩过,今天四个人打了十二局,相当尽兴XD。我发现朱博实在是相当牛逼,很多体育项目都玩得很好,台球足球排球之前是知道了的,今天看玩保龄也上手得很快,虽然现在都出门坐车久不运动,但可以看出在学生时代一定是相当厉害的家伙啊。这次北京五个男孩,有两个可以看出是很聪明的,正好也是最照顾我的两个,有他们罩着,还是挺幸运的哈。作为等价交换的是,要不停的成为他们的调侃对象+吃饭的时候被逼喝啤酒,前者早就习惯了-_-,后者……我讨厌喝啤酒啊啊啊啊啊!!!对我来说是世界上最难喝的饮料之一,之二是葡萄酒!白酒虽然烈是烈,但是比它们的任何一个都好!(当然当之三也没什么好得意的……)不过想起来,大学的时候我可是很强烈很强烈的绝对不碰任何酒类,现在已经妥协多了,虽然还是会反抗,但是总是会被按手按脚的满上。(……这好像不是我妥协的问题,只是一起吃饭的人比原来的强势了)今天才喝了两杯不到就觉得脸红了,我记得自己还蛮能喝的么,果然还是不碰的好。

TP已经玩得将近尾声,恋恋不舍的感觉慢慢多于幸福感了。不过天空之城的迷宫不是我喜欢的类型,烦琐却缺乏技巧,重复率太高。目前比较喜欢的迷宫,是snowpeak和沙漠关,大概也和玩这段的心情最好有关。森林迷宫太简单,火迷宫中规中矩,水迷宫还不错,但是和天空之城的类型有点像,要把阶梯调来调去的有点晕,就算二周目估计都要花很长时间,我喜欢技巧性高而不是通过繁琐的操作来解决的迷宫么=3=当然,Snowpeak和Desert的道具加分很高,因为是新道具哇,用起来比较爽快。而天空之城,双钩其实很好用,但却因为总是要寻找能悬挂的地方显得操作重复,不过这道具要有什么不重复的用法,我还真想不出来……

如果TP爆机了,那么就去玩WW,WW爆机了,就去玩TP2周目,如此循环,我的上半年就可以这么过去了,耶!Zelda最高!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