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上图了

又几天没有写日记了,该死,东西就是这么积累下来的……
上周六去了九龙瀑布看……瀑布(真废话的说……),仍然是朱博同学掌方向盘。他自己出钱租的车,结果变成中方团员的公用交通工具了XD,也算是造福群众~不知道具体路线所以只能一边对着地图一边问人走过去,结果走到了老路- -b,从高速走到国道,国道走到县道,然后县道到乡道,乡道到村道……浮石路红土路走得后来车轮都染红了,他们不停的叫路烂啊烂啊,但是我觉得……还好吧……比起西藏好很多了-_-b。后来磕磕碰碰的到了目的地,虽然遇上枯水期,但是还是很好玩,真奇怪……我一直觉得和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只是因为组团才被绑在一起,可是这样也能玩得开心,还真是很奇妙的感觉啊……
所以Lili@2007的第一张,贴合影吧XD。

左边开始,王婷,思洋,李峰,朱博(和他的蹄子= =),最前面的自然是摄影师我~(当然是自拍的)
那天本来计划是去北海的,所以我和婷都穿了羽绒服,结果热得要死- -||||||,而且还爬山……可以明显的看出那头发剪了和没剪一样,还有皮肤在好转中!(虽然这么远也看不清楚吧……)这次在加拿大真的胖了啊,虽然身上没什么感觉,但是脸变圆了……也罢,100斤的体重正是我的理想体重~

这张本来不想贴的,和上张重复性太大,后来看来看去觉得很开心,大家都这么快乐的样子(除了摄影师思洋……),所以立此存照^^,毕竟去年的照片掉到就剩下贴过LJ的那些了,今年我要多贴些T T

这张是上周五去邕宁看望孤寡老人的时候拍的,不是故意KUSO,真的是……没有注意到墙上的字,然后被王婷抓拍下来的- -|||||,总觉得可以放在南国小报上来八卦一下的说- -b

这张是纯风景……摄于新民立交桥下。
接下来的是系列,昨天刚和老狼说到拍系列的问题,他说的系列是kitty系列,我概念中的系列,就是这样的组照。仍然是那天去邕宁拍的,人像练习。我发现拍人像,还是要对方看着你的镜头才能出神。虽然是很简单的道理,但是以前一直觉得这样拍很做作,有摆拍嫌疑,现在才感觉其实这样才能拍出灵魂哑~当然,整个画面能构成一个故事的新闻图片例外,本来新闻照片就不是纯人像嘛……

我最喜欢的一张,拍的时候就知道“这一定是最好的一张”,只恨自己不是NDSL……不不DSLR(我真的是打错……)拍不出更多的细节。

我还是喜欢拍孩子>_<,我要去支教,一定每天抱着相机拍孩子!
大妈……
那么这篇先写这些,本来想写TP的,还是另开一篇明天写好了。

6 thoughts on “好久没上图了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