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word只有游戏一个

我发现我把题目当成标签用了-_-,十几天不用LJ,已经忘记原来自己用过什么tag了orz,反而是记得blogbus那边的tag……
今天终于把TP的试练洞给打了,第一次的时候都打到了38层吧,觉得难度一般,今天把心增加到了十八颗,带上四个精灵冲下去,结果一路杀到47层,居然bug不开门-_-,很郁闷的reset继续冲,终于在血用得剩下最后三颗的时候冲到了50层,真是辛苦啊……
这两周一直在搜集各个要素,心之碎片呀虫子呀鬼魂呀,还是颇有意思。不过我都把所有迷宫都破了,才给我大箭囊大炸弹袋中钱袋,实在有无语的感觉,谁让之前我都没走支线呢……估计再过两天就可以爆机了,虽然不是完美,但是我还是有二周目TP的打算的,当然,是结束了WW再说。
EZ5的烧录卡用了几天,感觉还是不错的。今天试了试任天狗(拉布拉多)和世界树,居然白屏,后来混合模式处理了ROM了一下就可以运行了,松了口气。EZ5的使用还是很傻瓜的,正适合我这种懒人使用~想当年折腾GBA烧录卡,真是累死。而且可以自己做Skin诶,哪天做一个Zelda的来玩玩^^,好久没有做美工方面的东西了呀XD
说来《伤城》里面也看见舒淇玩NDSL了,当时开心的叫“NDSL耶!”(剧场里面就我们三个,专场,所以说话讨论都很大声-_-b),结果思洋说“白色的比你那个黑色的漂亮嘛……”,哼,我还是喜欢我的小黑。
唉,其实我还是有些怨念粉红的,当时真的应该下定决心要粉红色的吗……
说来FE的Wii版晓之女神,居然是苍炎之轨迹2,讨论看多了,弄得我好想玩苍炎>_<。在加拿大的最后几天也有去找它,但是最后只有在温哥华的Future Shop找到,而且卖59.9大洋。What the f**k!这可是旧游戏呀!而且最贵的GC游戏也就是40多而已啊,Amazon上也就是20刀(……然则烈火现在还卖31刀,GC真可怜……),突然一下就蹦到和Wii游戏同等价位?!我只能说FS实在是太JS了="=,可是人家别的游戏很正常啊……怎么就是这个苍炎……真伤心。 回来以后找了半天一直找不到,现在考虑去TGFC上找人代购,不过稳妥么……还是要三思而后行呀。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