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胡的EZ5

本来想早早上床去看《面纱》的小说(想不到居然也是重庆出版社那重现经典的系列哑……),结果发现TF卡里面有乱码文件,删不掉便格式化,结果就变得无法运行新马了。拜托为什么我舍弃R4跑来买你的EZ5,不就是因为可以完全运行clear rom的新马么=_____=#####。一怒之下格盘N次重试N次,不知道是TF卡的问题还是EZ本身的问题,总之莫明其妙的出错很多次,然后莫明其妙的又好了。一拖拖到这个时候,我只能说……某些时候,我实在很憎恨电脑=_________=,这玩意是完全无道理可讲的!

但是有什么办法……生活离不开啊……

这两天玩应援团,很不错,但是选歌实在有点差……目前卡在canned heat那关,虽然歌是很有节奏,但是怎么标记的踩点和节拍都没关系呢!怒!听说日版选歌比较好,改天玩玩。唉,怎么就没有中文版呢……不过中文版能选什么?《老鼠爱大米》《两只蝴蝶》的话,还是算了吧……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