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记中的点记

我是越来越懒了……
1、出去见Jinni拿驾照笔试题库,顺便连了下任天狗,联机的感觉还是很有趣XD。这两天整天缠着媛媛要她也买NDSL然后可以连俄罗斯方块(……),今天又在教唆Jinni买烧录卡,我真是邪恶的人……
添张图,左边是Jinni的小白,右边是我的小黑:

2、苍炎之轨迹入手,我还没玩,今晚一定要尝试!!!不然明天一下就是四天不在家,可会想死我的~~~正好今天晓之女神的官网也上线了,一定是猿粪!!!猿粪呀!!!
今天看Fire Emblem World的时候,对系列的介绍开头是这么一段话:

突然就觉得心潮澎湃= =,超级想玩苍炎的,结果下午就到了,果然是天意(45度仰天流泪)
3、为你而生比为你而死难好多!口胡的!到底想不想让人玩了!
发现全都是游戏……好吧,加一条汽车的,今天看见了黄色的马6,受到相当大的打击,那真的是我喜欢的马6么TAT
还有马3好丑好丑好丑!!!我对马自达太失望了……
那么,接下来四天桂林中期总结,应该没网络吧……等我回来放图吧灭哈哈哈哈~~~~

5 thoughts on “点记中的点记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