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erate Housewives 307

和编剧水平下滑的第二季比,这集真是太赞了。就好像题目的bang一样,直接把我击中了。
当然也和我对于这种紧急状况类的剧情比较没有办法有关……我最受不了那种突然发现身边的人是多么重要的安排了T_T,就算明知道它很煽,却总还是能够打动我。就像现在我老是和父母对吼,可是万一哪天发现已经不再有机会和对方说话了呢?
就好像Susan知道Julie在劫持现场作为人质,哭喊的“The last thing I said to her was that she disappointed me.”
虽然我明天起床,可能会完全忘记现在的感觉,还是会和父母争执。可是也许,只是也许,也会有所不同吧。
即使只是一时的感动,短暂的忏悔,慢慢累积起来,应该还是可以改变的。
成长不也是这样的吗。
还有片尾Lynett在梦里和Mary Alice Yang的对话。
Lynette:Please… tell me what’s wrong. Let me save you.
Mary Alice: You can’t.
Lynette: Why not?
Mary Alice: Sweetie, we can’t prevent what we can’t predict.
Lynette: Isn’t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Mary Alice: Yes.
      You can enjoy this beautiful day.
      We get so few of them.

8 thoughts on “Desperate Housewives 307

    1. 呀,你也有在看吗^^

      我现在看到309,又恢复到肥皂剧了……

      不过DH高于别的肥皂剧的,就是它在肥皂以外,还是有值得思索和感动的地方。

      1. 307已经很久了。我看了好几个月了都。我已经好像 313了都。

        不过307真的很好看。连看了两遍~~ 那个谁没死前觉得很烦,死了又好可惜。唉~ 人生啊

        1. 我很久没有看美剧啦,最近有空才开始补起来,第三季的Lost和Prison Break我都缺席了。估计明天后天就可以补到313了。

          唉,有些人怎么总是这样,平时表现得这么bitch,临死前才把可爱的一面展露出来呢……

          1. 我也是。停了很久没看。现在都三集三集的看。也好,忘了之前的还可以补看一回。

            人知将死,其言也善嘛。

          2. 追的感觉太痛苦了,现在一下这么看觉得好爽……

            不过看到314以后又要等了,不爽……还是应该累积一季起来看啊>_<,可是又没这个耐心,人啊-.-

          3. 哈哈。LOST也追得我好苦,现在都超烦的。感觉便秘很久,好想一刀把它全部通出来。还说要10季,怎么追啊。

          4. 我还没开始追LOST,听你这么一说,我要好好考虑是否等到这季结束再看……

            不过我非常怀疑这剧能不能撑到十季呀= =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