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几张南宁夜景




改了个layout,可以贴大图了,尽管这风格看上去有点蠢,但是人家毕竟不是付费用户呀,而且红色适合过年。(喂)
过年过得开始有点无所事事了- -,整天就是二医院->奶奶家->二医院->家的三边跑,基本做不了什么,颇为无聊。偶尔掏出NDSL来玩又会被碎碎念不与人交往什么的,对不起我对于那些七大公八大姨真的没有交流的欲望,不如让我家里蹲罢。
每天都被父母吵得睡不好觉,当初是谁想出这种阳台通而且没有门的设计的!晚上看电视上午说话拿衣服,烦得我不得了,这么下去定然神经衰弱,加上彻夜放爆竹的……我是不介意你们放啦,但是能不能有点公德不要在凌晨两三点扰民呀!而且家长自己不安静还要管我看视频,总是吼“干吗不用耳机!”,唔,我在睡觉的时候有人考虑过用耳机看电视吗?说笑。
所以愤怒的强行把睡眠时间调到晚十点,但是他们要看电视看到将近十二点,而且仍然大清早就大声说话,再这么下去,我就要搬到书房去睡了=”=,X的,真是每天都在杀人与忍住不杀之间徘徊啊。
压岁钱收了将近一台NDSL,不多,不过目前除了香槟金的PSP(真是太漂亮了……)和一些GC/Wii游戏,也没什么特别想要的。而那些想要的东西,目前也没有入手的冲动,攒着罢。其实最想要的还是DSLR,然则……远目。
过年连日记也写得这么无趣,不写了不写了。

8 thoughts on “扑几张南宁夜景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