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帐流水帐

昨天去做了头发,有动物说要看图,那么我就放图。今天在朝阳捐血屋拍的全家福,在那里工作的四个人。左起,Chris,我,朱博,达尔文。

想想项目还有十天结束感觉还挺遥远漫长,但算算下周日他们就回北京了,突然觉得很快很快。虽然说再也见不到加方是没什么遗憾的,但以后要见北京团、甚至是南宁团的成员也会很困难了,还是略有些伤感。过的时候再难过煎熬也好,以后都会变成美好的回忆。还是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吧。

今天我们这个项目的总主管Colin和两个项目监管都一起去血站视察,虽然我仍然没有回接待家庭中去住,但是她们也没有再提此事。大概也是还有十天,而且很明显我们的关系是无法修复的了,就放过去吧。或许最后还是会拿到那个项目优秀学员证书?让我们走着瞧……

后来和闲得蛋疼的朱博同学去看了《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看这题目完全不知道会故事说啥, 看完出来也不是很清楚它想说啥……冲着许鞍华和斯琴高娃去看的,却给人一种很没中心的感觉-.-||||,虽然是说小人物的生活吧,但是情节也太散了吧……反正我是没看出什么好地方来,或许是导演太高明了小的我没有这个鉴赏能力呀-v-。豆瓣上的评论倒是众口一评的说好,真怀疑其中有没有软文,现在上面的评论一般也不能多看,一部电影的评论七八篇看下来,相似性太大,出彩的又少,参考价值已经不如从前了。

不过情节莫名归情节,摄影我倒是很喜欢的,整个电影的色调都很对我的口味,不浓烈不艳丽,却有暖暖的味道,好几个地方都有让我突然想到“这不就是我想PS出来的色彩吗!” 。久石让的音乐中规中矩,有些地方喧宾夺主了点,不过现在中国电影咋这么喜欢用久石让啊,这都第几部了?

最近值得一看的电影还是满多的,《怪物》、《通天塔》、 《穿Prada的恶魔》(我要不要去看一次有声音的呢……在飞机上看的时候由于耳机坏掉了当默片看的= =),还有海豹提过的那个科幻片,有电影可看的感觉还是很好的,我爱电影院~

最后,今天去人人乐买东西的时候把身上的钱一分不剩的用完了,28块6毛,除了20块整钱以外别的都是毛票硬币凑的,差点沦落到交27块6然后用银行卡刷一块钱的田地,真是好准,好准啊- –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