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心事还多得要死

http://218.108.42.228/hznter/lili/Lili@2007_63.jpg

*前两天翻云南照片时顺便把00年延安行的照片也翻出来了,看见这张。当时在成都某广场看见大家一起在大屏幕上看球,那时还是铁杆球迷的我幸福而兴奋的也加入一起看,这样的场面,以后也不曾有过。

想不到老爸把这一幕拍下来了,好怀念好怀念^^(然则我坐的是谁的单车……)

中加毁人团准备结束了,那群家伙开始急着拷照片,移动硬盘传来传去,同时好几个人借也有要刻盘的也有,懂不懂就推迟归还期限,我还有别的文件在里面要用的呀!所有NDS ROM都在移动硬盘里啊!咋就不替别人想想这么自作主张呢?心烦得很。以前到处追着他们要拷照片的时候,一副闲散的样子说“着什么急啊还有这么久”,现在知道时间紧了吧,靠。开展工作不支持就想着不劳而获的家伙(们),坚决BS!

老实说我还是弄不清除为什么北京团的嘴巴那么损,拍照时就会叫“LILILILI~”,平时就会说“SB才随身带相机呢”。这么做人很快乐么?用得到的时候笑脸相迎,用不到了一脚踢开,我也没指望能够推心置腹称兄道弟,我知道你们圆滑世故逢场作戏,只是,也真可悲就是了。(看吧,这算不算“成熟”和“天真”的对立?)

也罢~下周就最后啦,以后见不见得到还是一回事,而且到底是有很多时光是快乐的,以后还是会想念的吧?我TMD真是太好人了……我要当坏人!

某动物正在云南逍遥呢没人可以消遣……讨厌!我也想出去玩呀!BTW ,日版应援团玩到最后,发现倒数第二关居然是钢炼的OP2!彩虹的Ready Steady Go!,听到过门时那个惊讶和心潮澎湃啊……如果说大学有啥动画对我是影响很大的,那么一是Hunter,二是Slayers,三就是钢炼(按时间顺序排序)!我爱你们!!!>_<

6 thoughts on “烦心事还多得要死

  1. 去年玩应援团的时候,我花了一个晚上才把拉拉队版的Ready Steady Go点过去……通关后的那种成就感,真是难以言喻……T_T

  2. 我是后玩的美版(废话……),前两个难度顺利爆机以后就懒得再玩了……对美版的歌实在没什么爱……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