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始终是标题苦手

这段时间心情浮躁(虽然这是常态),于是又拿起书来读,拿起封印来玩。对于我来说SP和NDSL最大的区别不是在于游戏方式,而是在于DSL的游戏偏向娱乐消遣,SP的则相对严肃认真。大概还是因为对SP的游戏比较有爱吧,应援团、新马再棒,还是更喜欢在SP上玩FE、ZELDA,更单纯的游戏方式,更投入的游戏体验。当然这不是说SP好过DSL啦,否则我也不会拿起DSL就放不下来,只是,感觉不同而已。

不过今天DSL电源坏掉了,今年以来就不停的坏电器,很诡异。幸好坏的是电源而不是主机啦,先凑合用变压器+美版电源撑着呗。

看字书的感觉和玩封印的感觉也差不多,拿起来放不下,放下了不想拿。上个月因为压力大只想看轻松的,所以一直在看JOJO。现在好歹缓了一下,可以继续看字书了。完成了林达那本《一路走来一路读》和连岳的《神了》。前者我从刚回到南宁就在看,林达的文章以写美国的政治文化为多,虽然主题略显狭窄,不过我就这方面懂得也很有限,所以读起来也挺有滋味。只是连贯阅读会显得乏味,所以断断续续看了三个月。《神了》则是团购回来就被虫子扣下,买来三个月(还是更久?我啥时候买的……)都无缘一见(这就是托人买书的无奈啊T_T),后来很想看杂文就拿回来,三天搞定。还不错,就着圣经的话题天南海北的侃,只是感觉跑题的也不少,有些文章里面的事情有趣是有趣,但和引用的圣经文字结合得却有些牵强。没有看《来去自由》那种感觉,不过倒也不错,有能思考的地方。只是感觉很久不用脑了,突然用起来有点吃力= =|||||,还是要好好keep sharp。所以虽然看完是看完了,还是会放在床头随手翻一下。

准备看《光荣与梦想》, 号称想当记者的人必看的书, 不过倒不是我读它的理由。我只是想看,就看了。很厚,不知道要看多久。

睡眠不好的时候还用《论语》来催眠,看的是大学时看的那本,还有当时写的笔记。我看书很少在上面写字,这本倒是例外。看来当时还是很有想法的,现在却只觉得古文水平的倒退——几乎不看注释就不知道文章说的是啥。OMG,好歹也是前·语文科代表,退化到这种程度也太耻辱了,我这六个月都在干嘛……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看古文的哑,也只有这一点能证明现在的我和高中那时是同一个人了,555555555。

决定明天去机场送人了,做人要厚道,善始善终。不过我一定不会哭的- -+。这两天不停被北京团忽悠去北京,搞得我都觉得自己真要去那工作了(就好像上个月我觉得一定会去厦门一样),那么见面不也就是下个月的事情,没什么大不了的,又不是生离死别……

最后吼一句:我要FE DS哑!光有Advanced Wars是不够的啊!靠!

2 thoughts on “俺始终是标题苦手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