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从今天开始连载

小姚。

小姚是这么一个身份,中心派来跟团的翻译,同时也是团员,在后期,还身兼代理监管。 该人对我很好(废话他们对我都好……),但是关键时刻十分讨厌,平时好像没事人一样和我们打打闹闹,到了正式场合立刻迸出一堆歪理邪说弄得全团都十分不爽,所以讨厌他的人也挺多,南宁团总的口碑都说他虚伪。不过我倒是蛮喜欢他的,虽然那些话确实很不中听很不中听,我刚听到的时候也很怒,不过能在公共场合说出这些话,也是直爽的性格吧(虽然那判断力实在是……)。

而且,当时在Kelowna告别party的时候,达尔文和他两个人合吹陶笛——没错就是OOT里面的那个笛子,可惜吹的是大长今——表演之前让他吹给我听,结果他居然吹出了Song of Epona!!!当时真是震惊了,颤抖着问“你你你你怎么会吹这个……”他回答:“你不是喜欢这首歌吗?我们去网站上专门学的啊。”那时真是感动得要死啊,我也就是和达尔文随便这么一说,他们居然记得T_T,还专门去学T_T。从此好感度大up,其实他人也是很有趣的啦,就是原则问题实在是……用明鸣的话来说:大家出来六个月,交点朋友不好么?干吗为一点破事把关系弄得这么紧张。不过他毕竟有中心的任务在身,也不能太放松吧,人人都有难念的经啊。

算是我传绯闻最多的对象(好吧其实我和每个男的都被传过……要知道在那边三个月是多么无聊没有这种事情打发时间会更难熬),寒假的时候他还差点来我家住一段时间,不过最终还是跑到龙脊梯田旅游去了。后来我家上周请吃的时候对我爹娘敬酒时说:“Lili,非常好!”又传为一段佳话orz

达尔文。

达尔文是小姚的搭档,华裔,加方唯一能说中文的人。他有一个哥哥叫牛顿,有个弟弟叫爱迪生,这望子成龙之心也忒暴露了……一开始觉得他呆呆的,对他印象并不好,不过相处久了,却发现其实是一个很单纯的人。尤其在温哥华一日游的时候,向导做得尽心尽力。我们一群人逍遥的到处购物买纪念品,就他一个人皇帝不急太监急的喊“时间不够啦~~还要去UBC~~~还要看死尸展(就是body world,看过新007的人应该知道)~~~”,总之是很可爱的家伙XD,也是团里唯一可以就电玩和我说上几句的人,上面说的OOT陶笛就是他从美国邮购的(明明没有玩过OOT啊干吗要伪装ZELDA饭……)。原计划要在北京买一台DreamCast回去,不知道实现没有。

同时也是自信心爆棚的人,经常大言不惭的说自己什么都是最优秀,但却感觉不出来-_-b。不过那股阳光的气息总是很逗人开心的。喜欢跳舞,经常无故抖动做抽筋状,被我们形容为帕金森。具有怎么打击都不气馁的超人体质,果然自信心爆棚还是很有好处的= =。

朱博。

朱博是个大坏人!可恶!总是欺负我!嘴巴最损就是他了!不过相处最多的应该也算是他,因为都在血站工作么。虽然不能用刀子嘴豆腐心来形容他,不过毕竟还是受了照顾,一起看过很多场电影,撞过很多次碰碰车,跑过卡丁车打过保龄高尔夫,更不用说蹭了无数顿饭和hitchhike…… 和他的记忆很多,不过到这里却没什么说的了。印象最深的, 其实还是损就一个字吧。其实是很聪明的一个人,学东西很快各个运动都很好,知识面也广,他的LP还是很有福气的~不过他LP这么PP,配他可惜了呀= =(我果然十分8G)

明鸣。

团里年纪最大的一个,和朱博王婷一样,也是新婚燕尔签了卖身契酒没请就入团了的家伙。团中央派来镇团的,算是北京团的领队。一直像哥哥一样照顾我,虽然也会打官腔说些P话,属于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不可靠家伙,但是确实对我很好,帮我扛行李啦,给我殴打出气啦,从北京回南宁的时候还专门给我腾箱子空间怕我东西超重。我在桂林时被两领队拉出去批话,批完了一个人在寝室里面郁闷,他过来敲门问了问,就拉我到他房间里聊天看电视(当时在放西游记唐僧洗金身那段,被他誉为“唯一一个有男人洗澡镜头的连续剧” ),心情缓解不少。二级警告时也是他先短信过来问情况怎么样了,总之是能感觉到关心的一个人吧。很有个人想法,虽然有些我无法理解,这就是大人的世界吧- -b

说来他春节从北京来南宁的火车上家中被盗,损失笔记本两台DV一台,真可怜,同情……不过他也说婚宴酒席马上从1200一桌砍成500一桌,看来我是没有去的必要了

==========进入今天日记的分割线=============

今天去找媛媛到琅东小学拿变压器,看见成群结队的小屁股,颇为惊恐。特别是在媛媛办公室,她拿起小朋友的作业本给我们看,看见那些勾呀叉呀以及“过程在哪?”这样的字样,后来有小正太过来交作业,说没授旗,她随口就说“记名字!”,我突然感觉回到了遥远的小学时代……而且她居然用“七仔”(南宁土白话,神经病的意思)来称呼她的正太学生,还信誓旦旦的对目瞪口呆的我和猩猩说“你们小学的时候也被老师这么叫的!”- -|||||,我觉得我童年的记忆已经彻底崩溃了T_T

后来去看了《穿Prada的恶魔》,当初在飞机上看的默片,现在加上声音看确实感觉好很多。为什么同样是人,同样是应届毕业生,人家这么青春亮丽有贵人相助啊!!!看完出来我和猩猩都有一种回到现实世界的失落感,看着一路的时装店一点兴趣都没有完全看不上,这就是反差啊T_T。只是,虽然知道同样的故事是不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却还是有一种想要去奋斗的兴奋感。最后女主角走出镜报大楼时,碎碎念着说“我也想进镜报……”,即使不会成真,但是,去厦门的写字楼做个小白领,也不是那么不可能吧!

老实说还是觉得会被这种片振奋的自己很肤浅orz,明明知道是不切实际的幻想,但还是被打动了。也只能安慰自己虽然想要的东西不一样,但是精神是一样的。不过,也始终是安慰而已啊= =||||。然则退一步来说,即使只是安慰,能够再有激情也不错,现在找工作前看这部片的心情,和当时在回国班机上看的心情还是很大不同呢。

《娱乐至死》很好看,最近看的书怎么都是和美国有关的(而且也和传媒有关,我明明没特地去看啊……),搞得我很想去啊!老妈正好也在网上看到了全国招汉语老师去美国教学的消息,很想让我去试试,不过我被1150元的报名费吓到,觉得敛财可能性很高,特别是它的门槛这么低,大专+英语四级,到底有多少中标率呢- -。不过还是有点心动动,好好考虑一下吧…&
hellip;然则,我的普通话能成么= =||||||

P.S.在S1看到这个,笑到飞起。

QUOTE:

千万不要提起山口山,一日山口山,全家断背山

如果你是来我们公司

劝你狂骂MARIO

力推ZELDA(WHY啊?)

如果你是去UBI,狂骂合金装备,狂赞分裂细胞。(不愧是有UBI应聘经验的小湿姐姐)

如果你去KONAMI,狂骂fifa,狂赞WE。

如果去UBI,必须把时之砂和SC的LD背下来,否则没戏。(SC和LD是什么……)

进任何公司,狂骂盛大

突然想起昨天saga说我很宅,因为说话方式和S1那帮宅男一模一样。

俺不是宅啊T________T

4 thoughts on “那么从今天开始连载

  1. 达尔文牛顿爱迪生……萌死了萌死了!外国的取名方式就是好TOT
    不由得想起,有一次在冰火论坛上看到有人给自个的孩子取娜梅莉亚·珊莎·艾莉亚·丹妮莉丝·莱安娜这样的名字……(其实这孩子很惨吧)

  2. 又见兔牙……
    绯闻男友长的还行啊
    《穿Prada的恶魔》,最强的是可以把公司的模特服装在外面到处穿
    宅有什么不好的……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