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俺的D70……

今天我去建设银行存入了我为DSLR筹的第一笔钱,当然是为了不放在家里随手用掉才放在银行里面,但是我那张卡直接连着支付宝的帐户,我只能希望自己能控制住不要过分网购= =||||

其实如果从加拿大回来我就把钱都扔到银行里面,应该已经可以存下半台DSLR了,不过这三个月胡花了一点,所以也就1/3台,剩下的只能慢慢攒,任重而道远。

然则晚上就给我看到这个消息。

Nikon D40居然(早就?)跌破4000大关!!!这不是诱惑我么!!!

我知道这是塑料玩具机身,可是,可是TOT,这是DSLR哑TOT ,可以换头的DSLR哑TOT

顺便在淘宝上查了查D70S,这才是我想要的机器,也不是很贵,如果借贷的话可以拿下机身,可是我才不要借贷-_-,果然很有自虐的感觉,老娘不看了还不成么!其实D200才自虐,都是上w的东西啊……

唉,反正,给自己定了目标,无论在其中发生什么事情,就算攒够了钱也好,就算父母开恩,在工作之前绝对不买DSLR。没收入的人没有玩高端机的资格,这点自觉性还是要有的。我还是好好省吃俭用,争取在工作后半年能入手俺心爱的D70S吧。(我没看见什么D40,没看见没看见没看见!)

怨念之所以会这么深,是因为在加拿大时相机用得很不顺手留下了诸多遗憾,之前去西藏也有电池问题,结果面对相机心里很堵。多次做梦梦见漂亮无比的风景,但是要么是举起镜头前面有人,要么是没带相机,要么是没电池,要么就是要按快门结果被叫醒了,总之能够顺利拍下来的少之又少(其实就算拍了,照片也在现实中看不到也是一项怨念吧……),昨晚梦中还是借人相机拍的(LCD还被摔坏了和医生的相机一样)……反正,我真是个不知足的人啊!G5已经很好了啊!没立场想DSLR!我老爸玩了这么多年摄影都还没买呢!Wing把摄影当工作都还没有买呢!(没买吧?我记得去年她要买D80)不许想!自PIA无数次!

……我真是自虐,算了,睡去,连载推到明天继续。

P.S.邪恶的任区群。

我真的不认识那些家伙谁是谁了!混蛋!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