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还是半死不活的

用TOR来看当然就是如此……
还是不习惯blogbus,虽然很喜欢那个BSP,甚至想去那里打工,但是,家始终是只有一个。就算每天挂代理回来看看,打扫打扫灰尘蜘蛛网,不写些什么,也觉得舒坦一点,带走这里的几分落寞。
其实在这里写的时候也没有特别珍惜,还十天半月就想封博作罢,到实在打不开的时候,才会去怀念。人怎么是这样的……不过毕竟是惯了,有些话只想在这里说,没有人听见,只有自己的回声也好——虽然别人一直都是说blogblog,不过我,始终是叫它日记的。
半夜去慢慢看桔子blog上的文章,她在我blogbus上链接的名字是“爱情至上桔子”,实是名副其实。我没有见过比她更害怕寂寞、更渴望爱情的女孩,也难怪她会这么喜欢《死了都要爱》这歌,对于她来说,这就是写照吧。
所以寝室的人里,数她最女人味,喜欢写作的她算是半个文学女青年,总是泛着半点柔情,半点哀怨。换男友换得频繁,爱却也爱得投入,令我叹为观止。我想我其实很羡慕她可以这么投入勇敢的去爱,被伤害也能一次次站起来,而自己,则是连喜欢都不敢去喜欢的胆小鬼而已,没什么资格说要得到幸福。
不过,这毕竟就是我选择的路,活该而已。而她,在伤痕累累之后,希望能够找到最后的幸福吧。
果然半夜写东西,闷骚都会溢出来了,笑,关机,睡觉。

12 thoughts on “LJ还是半死不活的

        1. 原来是自动更新的代理列表啊,这样确实不错:D

          我就是喜欢在LJ的post窗口打字的感觉所以才爱LJ啊,不过你说到flickr的带发post,以前也有朋友用过,改天试试看~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