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把西藏照片做成了MTV

让他压成了RM文件传到网上来,结果400多M的mpeg压出来只有8M,画质音质其差无比,鉴于我是个视频剪辑白痴的缘故,也不知道怎么压好一点的版本,所以凑合着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34dLV1t870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K3nFj8DwAuI/

youtube和土豆网的两个版本,请根据自己的网速各取所需。

如果最近在做简历学车设计书做网站锻炼身体之外还有时间,我可以考虑剪一个自己的版本出来……可是,我真的能在这之外有时间吗?

=========PS完的分割线==========

清明要到了,奶奶家也做起了糯米饭。五色糯米饭不知道算不算这里的特产?

http://218.108.42.228/hznter/lili/Lili@2007_108.JPG

红紫黄黑,还有一种是初始的白色。我倒不算特别喜欢吃糯米饭啦,不过看起来,真的很漂亮。

上次和Wing讨教过以后就可以调出以前没办法弄出的效果,果然是受益匪浅。

又有成长的感觉啦,春天到了,万物生长。

 

3 thoughts on “老爸把西藏照片做成了MTV

  1. 哇,教教我吧,wing的秘方。还有那个糯米饭看起来不错的样子哦。
    等着你的版本啦。哈哈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