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http://218.108.42.228/hznter/lili/lomo06.JPG

我都快忘了在这里放过什么图了…… 这张还是在南京拍的,让老狼看看XD

读书月活动卓越特价,结果不顾前几周已经下过两次单的事实又下单了/_\,这样下去我到啥时候才能买DSLR/_\

帮别人买自己买加起来200多大洋,按发货时间拆分成两个包裹分别多于100块,却只能免一个包裹的运费,真是莫明其妙。于是直接拆成两个订单,又都能免配送费了,匪夷所思匪夷所思。虽然我知道卓越的配送规则就是这样,可是只会造成不便而已吧,为什么不改进?@_@

上周买的书昨天到了一部分。《蝇王》到了,翻着简介,突然想起在哪里看过Lost远比不上《蝇王》的观点,都是在孤岛上,后者却残酷得多。当时加在豆瓣里的是电影,结果先到手的却是书。《香水》也到了,无数人推荐,在单向街没狠心买下,事隔半年还是入手了。《与安东尼奥尼一起的时光》是在哪里看到推荐来着?读库?豆瓣?看这本书,应该先看下《云上的日子》才是(那碟在哪?)。最后是《那些男孩教我的事》,开本设计封面极为恶俗,似乎还有删节,如果我是在书市见到,一定会恶心得不想入手。前两本不是出得好好的吗?干吗突然转换风格了?搞得我不敢让家长看见,害羞的塞到枕头底下。

想看《火星上的人类学家》,完达买到了,我想买的时候却缺货了,怒。只好买《苏醒》和……另外两本叫什么来着?译林版的《飘》打折了很便宜,也终于收了,当初看得泪流满面哇,还弄了些七七八八的书,顺便把《轩辕剑伍》也拍了下来,然则我哪有硬盘玩-_-b。英汉大字典看起来不错,可是我连心爱的朗文都用得很少哇。

想看的书总是太多,时间总是太少,还有钱。唉。

前天刚考过驾照,昨天就被老爸抓出去跑了一个小时城市路,其实已经开得不错了,但还是被数落=3=。这人,表扬我一下会死吗?不过我已经比之前乖了很多,不和他争辩,点头称是便好。用他的程度来要求我本来就是不切实际的,我到底是第·一·次上路的人呀。哼哼,反正我现在缺乏的,只是经验而已了~(还有一辆车囧)下次出车一定要拿块牌放在车后写“新手上路请多关照”,不然被后面的车催促感觉实在是太差了= =。

最近想跑一趟某地,最大的困难是用什么理由说服爸妈给我去?好困惑@_@

 EDIT:

武汉火车提速了。还有什么CRH特快列车,口胡!!!!!!!!我坐了四年的20小时啊!

不过老实说这次提速基本没有广西的事。西部就是西部,太悲哀了……

4 thoughts on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1. 火星上的人类学家是最好看的一本哦~~~
    苏醒我有点看不下去,可能是因为我对这个主题没啥兴趣……另外两本《错把妻子当成帽子的人》和《单腿站立》都不错。
    另外,看了《蝇王》后才发现,潘海天99年的那篇《黑暗中归来》中充满了对这本书的……致敬?嘿嘿……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