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爱!

*我玩的是美版,欧版封面(上图)没有爱。

最近突然燃起了对逆转裁判熊熊的爱……很诡异-_-,因为我当年玩逆转1时,是一点也不喜欢的,这次闲来无事去玩DS上复苏的逆转,却觉得很有意思。明明还是我最忌讳的自由度不大单线游戏,怎的就改观了呢@_@?现在每天睡觉前都玩一把,搞得梦里都在不停“Hold it!”、“Objection!”(我玩美版的,自然),很、很疲乏orz

其实用GBA玩可能还方便一点,双屏把简单问题复杂化了,不过复苏的逆转最后多了个新章,自然是要看看的。不知道美版逆转2有没有,如果有,那就只有逆转3玩的GBA版啦。美版逆转3要到10月才出,那么4就更遥遥无期了,我觉得比起等美版和汉化,或许自己学日语还真来的快一点……反正车也练完了,找点东西学学看吧……

=====小分割=====

LG2据说——未经证实——和BF分手了,诶。我上个月说什么来着……

只希望她不要受伤太深。

4 thoughts on “逆转爱!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