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世界上总是有笨蛋呢……T__________T

我承认这句话是……恨铁不成钢……

对于TV版仙剑,虽然里面冷笑话很多,但是印象最深,被我引用最多的,还是拜月教主的那句:到那时,世界上就没有战争,没有笨蛋

不过通常我引用的时候,并不是看不起对方的智商,应该说,智商还比较好办,偏偏这是聪明人办蠢事,更让人抓狂。

比如说以下这位……

上周考驾照时我们车五个人被刷了两个,一个是开得很好的小崔,但桩就没过,一个是开得最水的廖峰(就是那个说我总看屁股和灯的=_=),但一直到最后的城市路的最后,居然因为掉头没有打转向灯被挂了,搞得最后庆功宴都没吃爽。今天我算了算一周后路考补考,那么应该就是明天啦,于是十点的时候发短信过去给他加油。“加油呀,考完以后大家一起玩杀人游戏哦~~~”

十分钟后他回过来:“呃,谢谢,不过,考试是在后天吧?”

我愣住,查了查日历,回忆了一下,不对啊……明明是周四路考啊,那家伙怎么回事?于是回过去“啥?难道不是周四路考么?-.-”

结果他说:“啊……我完全忘记了!!!还以为是周五!上次我们是几时考?”

看到这里我已经濒临崩溃了,这人……这到底是你考试还是我考试啊!为什么自己都可以忘记的!!!便劈头盖脸的骂:“你疯啦!!!是明天!!你没和教练联系吗!!”

而他茫然的说:“没……以为是后天考,怎么办?”

OTL

居然问我怎么办……

难道不是应该打电话给教练问他应该怎么办吗……

然后强迫他马上给教练打电话,结果他说:都11点了……这个时候打扰人家……不好,还是明天早上打啦……

我,我真彻底服了T_T,谁来救救他……不,救救我啊……T_T

然后还问我要带多少钱去好,我就一笔一笔的算给他听,红包,打证费,补考费,饭钱,一共XXX大洋啦!老实说,他好歹也是和我们一起走到最后一步的人诶,有必要这么无知吗

算了……他爱死爱活我不管了……我倒是真的想知道若他周五去找教练,被告知考试在昨天时,会是什么表情。而我相信,这个记错考试时间的补考事件,也会在华侨驾校再传为一段佳话……其实也许已经会成为了……如果他够胆告诉教练没我提醒就不记得考试的话= =

啊!没有笨蛋的时代,要什么时候才会到来呢?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